首页 > 区块链 > 关键词  > 以太坊最新资讯  > 正文

以太坊入门手册(附各类工具链接)

2019-02-14 09:25 · 稿源: Odaily星球日报

《以太坊入门手册(附各类工具链接)》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同年6月,以太坊基金(StiftungEthereum)在瑞士楚格成立,并在随后的42天内对第一批公开预售的以太币进行分配,净赚31591比特币,当时价值1840万美元,售出大约6010万个以太币...

不同的标准有不同特点,比如ERC20代币可以继续分解,更类似货币;但是ERC-721即非同质代币(NFTs)却是不可以...

以上方案计划在ETH2.0实现,目前以太坊研究团队提出了关于以太坊2.0的一些计划和设想...

对于以太坊改进协议的讨论,可进入gitter关于以太坊改进协议的频道...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Odaily星球日报”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饿了么翱象系统上线“AI经营助手”:可生成各类经营关键报表

    快科技4月3日消息,据媒体报道,饿了么零售商家SAAS平台翱象”推出的AI经营助手”功能,无疑为零售行业商家提供了一个强大的智能经营工具。这款功能由人工智能技术驱动,集成了自然语言处理、智能决策支持以及深度学习能力,能够为商家提供全方位的经营服务。具体来说,AI经营助手”能够帮助商家智能生成各类经营关键报表和关键数据,包括店铺的有效订单金额、有效订单数、店铺预计毛利等核心指标。这些报表和数据不仅全面反映了商家的经营状况,而且通过人工智能的解读,商家还能获得关于整体经营的建议,从而进一步提升经营能力、把握生

  • 国产芯片之光 云天励飞创新驱动 高效赋能各类边缘计算

    2023年人工智能行业步入了一个新的时代,生成式AI的应用让更多人意识到了人工智能创造的巨大价值。众多公司争相部署人工智能战略,消费者生活中随处可见AI产品,AIGC产业迎来了广泛的关注。云天励飞在AI大模型领域拥有极强的算法研发实力和丰富的项目落地经验,为了更好地满足新AI时代的市场需求,未来,云天励飞将继续走自主研发的道路,用更先进的技术、更高效的方案、更好用的产品,为各行业创造更多价值。

  • 喜临门联合社科院发布睡眠报告,女性对床垫各类功能的需求均大于男性

    《中国睡眠研究报告2024》对外正式发布。该报告由喜临门睡眠研究院主编、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社会心理学研究中心研创、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出版。这份坚持与努力,让喜临门在推动中国健康睡眠事业发展的道路上,走得更远、更稳。

  • AI图片编辑工具Facet怎么用?Facet AI详细使用教程(产品入口)

    产品简介:FacetAI是一款创新的图像编辑工具,以实时图像生成和精确控制图像元素为核心优势,为广告制作和产品图像设计领域带来革命性变化。用户可通过直观的画布操作实现对图像元素的精准控制,提高工作效率。侧边栏第二个按钮还支持对生成的图片进行风格,色调,光线的调整,这里就不一一赘述,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调整。

  • facet ai怎么用?AI图片编辑修图工具Facet AI详细使用教程(产品入口)

    产品简介:FacetAI是一款创新的图像编辑工具,以实时图像生成和精确控制图像元素为核心优势,为广告制作和产品图像设计领域带来革命性变化。用户可通过直观的画布操作实现对图像元素的精准控制,提高工作效率。侧边栏第二个按钮还支持对生成的图片进行风格,色调,光线的调整,这里就不一一赘述,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调整。

  • ACE Studio官网体验入口 AI歌手音乐制作人声合成工具软件下载链接

    ACEStudio是一个先进的AI人声合成引擎,旨在制作听起来像真人一样自然和充满感情的歌声。其功能包括AI唱歌合成引擎、支持多语言的AI歌手、商业用途的免费使用权、多维AI情感参数、简化声乐制作流程、创造独特音色和唱法。ACEStudio的关键功能提供自然、富有表现力的人声合成支持多语言的AI歌手商业用途的免费使用权多维AI情感参数控制简化声乐制作流程创造独特音色和唱法如何使用ACEStudio想要体验ACEStudio的强大功能,只需访问ACEStudio官方网站,了解更多详细信息并开始您的声音合成之旅。

  • 微信发布桌面效率AI工具小微助手 支持ChatGPT在线聊天问答功能

    微信最近发布了一款名为“小微助手”的桌面AI效率工具,旨在通过自然语言处理技术,提升用户在电脑上的工作效率。这款工具不仅支持Windows和Mac操作系统具备以下特点:搜索功能:小微助手提供了高度灵活的搜索功能,允许用户通过自然语言搜索电脑中指定文件夹的所有内容。对话窗口支持基本编辑操作,并可以独立成为一个单独的窗口,支持会话列表的管理。

  • 又到五一婚礼季,婚宴用酒就选肆拾玖喜字瓶酒

    五一佳节悄然临近,这个时节,人们纷纷规划着出游、探亲或参与庆典。对于许多家庭言,五一不仅是放松的时刻,更是喜庆的集结点,尤其是婚礼的举办高峰期。至于这款肆拾玖坊定制酒的品质,更是无需担心,它依旧保持着肆拾玖坊酱香白酒的一贯调性,纯粮酿造的高品质酒水,必定会让参加婚宴,品味美酒的宾客回味无穷,助力这场欢乐的相聚收获宾主相宜的美妙回忆�

  • 专业解析绿雕制作打造的全过程(内实景案例)

    一、绿雕简介绿雕即绿色雕塑,被誉为世界园林艺术的奇葩,是有生命的植物雕塑制作,一般内设钢材构架,然后在构架上填充栽培土,再于其上种植一年生或多年生小灌木或草本植物,即采用挂泥插草或卡盆工艺把不同颜色的花草覆盖在结构造型的表面,巧妙地把雕塑造型与花卉园艺结合在一起,钢架表面的植物覆盖率至少要达到80%。绿雕是充满生机的“花卉雕塑”,是人类运用自然力量创造出的又一园艺文明。四川尚瑞景园林专业从事园林绿化施工造景,研发立体花坛制作,绿雕制作,仿真绿雕制作,城市绿雕制作,景观绿雕制作,立体绿雕制作,五色草造型,稻草人雕塑制作、党建绿雕制作、春节绿雕制作、背景墙绿化制作、景观雕塑制作、雕塑小品制作等,园艺植物造型,彩灯,园林景观设计,园林绿化工程设计与施工,欢迎联系合作。

  • 微粒贷官方开通入口,详细开通流程

    很多用户都把微粒贷作为平时生活中资金周转应急的首选。不过,这几天小编也还是遇到一些新手小伙伴对微粒贷的一些基本情况不太了解,比如入口在哪怎么开通,利息是多少,还款方式有哪些,能否能提前还款等等。小编今天就给大家来个详细解答,希望帮助大家后续能更好地轻松使用微粒贷借钱。微粒贷是微众银行推出的小额贷款,是正规银行产品,大家可以在微信「�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