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关键词  > 数字货币最新资讯  > 正文

蒙古央行向当地电信运营商颁发数字货币许可证

2018-09-29 15:28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9 月 29 日消息: 据CCN报道,蒙古在扶持金融科技领域迈出了重要的一步,根据该国最近通过了新的国家支付系统法案后,这个东亚国家中央银行授权当地电信运营商发行数字货币。

根据蒙古国有通讯社 Montsame报道,上周五,蒙古银行向蒙古最大的移动电话供应商Mobicom的金融科技分支机构MobiFinance发放了首张数字货币许可证。

据介绍,经国家批准的Mobicom的虚拟货币(被称为“糖果”)被认为是一种“非现金支付工具”,其价值与蒙古法定货币图格里克挂钩。

从 10 月 1 号开始,蒙古各地的企业将被允许使用糖果作为官方支付系统。虽然这种特定货币受欢迎程度还有待观察,但Mobicom首席执行官Tatsuya Hamada表示,他预计数字货币将重塑金融服务格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