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关键词  > 加密货币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大学生通过攻击手机盗取200万美元加密货币被捕

2018-08-02 17:26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8 月 2 日消息 据cryptovest消息,美国一名马萨诸塞州大学生因涉嫌窃取 200 万美元的加密货币被捕。报道称,洛杉矶警方逮捕了一名马萨诸塞州大学的学生,其因涉嫌通过攻击手机、社交媒体账号和电子邮件,窃取近 200 万美元的加密货币。

《纽约邮报》报道,加利福尼亚检察官认定嫌疑犯是 20 岁的Joel Ortiz。Ortiz在洛杉矶国际机场要搭乘前往波士顿的航班时被捕。这名学生持有 100 万美元的保释金,面临身份盗窃、窃取和电脑黑客攻击等指控。

援引法庭记录,Ortiz开发了一个复杂的体系劫持受害者的手机,使其能够获得 Binance、Bittrex、Coinbase等交易所在线账户和数字资产,并重置密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