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关键词  > 加密货币最新资讯  > 正文

赚大了!加密货币挖矿业为台积电贡献数亿美元营收

2018-03-27 16:35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3 月 27 日消息加密货币挖矿热毫无疑问让让做矿机生意的厂商大赚了一笔,台积电正是受益者之一。据外媒报道, 2017 下半年,全球加密货币挖矿为台积电营收贡献了不少,仅第三季度就贡献近 4 亿美元的营收。

据分析,比特币等加密货币挖矿运算的需求,带来高速运算芯片强大需求,台积电单单是在 2017 年第三季度,就从加密货币挖矿领域获得了3. 5 亿美元至4. 5 亿美元营收。此外,台积电更预估,包含加密货币挖矿专用ASIC(特殊应用集成电路)在内的高速运算芯片,将是今年主要成长动能。

公开资料显示,台积电成立于 1987 年,是全球最大的晶圆专工半导体制造厂,客户包括苹果、高通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