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关键词  > 陈伟星最新资讯  > 正文

陈伟星再怼朱啸虎:朱迷茫,恭祝你永远活在古典时代

2018-03-02 16: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2 日消息 因对区块链看法存在着严重的分歧,陈伟星和朱啸虎是彻底杠上了。今天,快的打车创始人陈卫星再度在朋友圈怼朱啸虎称,朱迷茫,恭祝你永远活在古典时代。

前不久,朱啸虎多次发言嘲讽区块链比如,、“ICO是庞氏骗局是在侮辱庞氏骗局”、“区块链除了炒币还有什么?”,还表明自己的立场,要“安心做好我们的“古典互联网”投资,赚自己看的懂的钱,赚能每天晚上睡的香的钱。”

今天,陈伟星发朋友圈称:“(朱啸虎)既然如此鄙视现在的区块链创业,我们特别申明:我和我身边的兄弟永远不支持(朱啸虎)投资的区块链项目,也永远不欢迎(朱啸虎)参与我们投资的区块链项目。再见了,朱迷茫,恭祝你永远活在古典时代“。

对此,有网友表示,陈伟星这话说得相当决绝,这是要老死不相往来吗?还有的调侃道,坐等朱啸虎回应,看来又是一场好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