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客 > 关键词  > 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让微信淘宝客僵尸粉起死回生的三招

2017-04-09 11:34 · 稿源: 开淘网

《让微信淘宝客僵尸粉起死回生的三招》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微信淘宝客加人之后会遇到出现僵尸粉的情况,那么怎么让微信淘宝客僵尸粉起死回生,给微信淘宝客带来利润呢?今天开淘小编来教大家三招轻松让微信淘宝客僵尸粉起死回生的具体操作!...

手头上大多是僵尸粉,那该怎么办?这些僵尸粉在你的好友列表里,不跟你互动不跟你交流甚至不买你的产品,那就毫无价值可言,有的人就开始盘算着把这些僵尸粉清除,让他们跟自己再也没有交集,想想你好不容易加回来的人删了不可惜吗?但是不删又占位置...

所以今天给大家讲的是就是如何转化僵尸粉,不是吸粉引流,也不是卖产品,而是如何让微信淘宝客僵尸粉起死回生的操作!...

微信淘宝客僵尸粉起死回生第三步:朋友圈互动送礼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开淘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淘宝联盟上线双11激励计划:超10亿补贴淘宝客,B站知乎微信广告联合补贴加码

    阿里妈妈淘宝联盟公布2023天猫双11激励计划,推出超10亿补贴、和低价优质货盘为淘客提收益,淘客推广淘宝天猫官方的双11官方立减货盘可返还技术服务费,新推出的「超级U选快抢日」限时抢购玩法,有百款商品天天上新,货盘价格低至1折,官方补贴淘礼金最高10元/个,推广者、招商团长等均有丰厚奖励!同时,淘宝联盟还首次接入微信广告渠道,淘宝客在微信朋友圈投放超级红包后实现直跳唤起淘宝app,消费者领取红包购买商品即可获得推广佣金,如遇新客还有额外奖励。在种草营销方面可通过淘宝联盟星任务打造的视频号种草、引流淘系成交的高效营销链路,拓展种草收益增量!消息还显示,在这个天猫双11,更多平台也宣布与阿里妈妈淘宝联盟建立更深入的合作,提供独家资源支持淘宝客,B站、知乎在双11期间将与淘宝联盟一起,面向淘宝客进行联合补贴:提供10%-20%不等的额外流量加码。未来3年,淘宝联盟将投入更多资源,扶持100万个深度运用AI的科技先锋淘客、10万个服务10万消费者的用户先锋淘客、100个年生意规模破亿的生态先锋服务商。

  • 淘宝可以微信支付了?淘宝客服:目前仅向部分用户开放

    近日,有网友发帖称,在淘宝的支付页面出现了“微信扫码支付”、“去微信找朋友帮我付”的选项,引发热议。淘宝终于支持微信支付了?对此,淘宝官方客服向媒体表示,“微信扫码支付功能还在逐步开放中,目前只针对部分用户开放仅有部分商品支持这一支付方式。在具体操作中,用户需要先保存支付二维码,再用微信“扫一扫”功能完成支付。

  • 问界新M7大定破6万,余承东称“起死回生,真不容易”

    问界AITO官方许纳布,其下全新M7上市首月累计大定已经突破6万台。问界新M7再次创下惊人的销售成绩,首月大定数量已经超过6万台,这一消息让华为车BU董事长余承东深感振奋。9月12日新M7上市后,市场需求激增,每日的大定数量不断刷新记录,证明了消费者对其的高度认可和渴望。

  • 问界新M7大定突破6万台!余承东感叹:起死回生真不容易

    日前,问界AITO官宣,其下全新M7上市首月累计大定已经突破6万台。连华为车BU董事长余承东都忍不住在朋友圈里不由得感慨:起死回生、真不容易”。用户下订后最高可享3万元购车权益,其中包括3000元现金优惠、1.2万元外观和内饰颜色选配金,以及3选1的价值1.5万元的选配权益。

  • 中国蓝牙耳机起死回生:真无线超7成 骨传导等开放式暴涨158%

    快科技9月27日消息,根据IDC《中国无线耳机市场季度跟踪报告,2023年第二季度》,2023年上半年中国无线蓝牙耳机市场出货量4588万台,同比下降0.1%。其中,第二季度出货量2527万台,同比增长9.9%,迎来2022年以来首次正增长,市场需求开始呈现复苏状态。2023年上半年蓝牙耳机细分市场情况如下:真无线耳机:出货量为3322万台,同比增长0.5%;其中二季度出货1804万台,同比增长8.7%。真无线耳机市场成为除开放式耳机外率先恢复正增长的产品类型,同时也带动了大盘的回暖。颈戴蓝牙耳机:出货量为701万台,同比下降16.3%;二季度出货381万台?

  • 问界M7单日大定超7000台 余承东:起死回生 真不容易

    AITO汽车官方今日晚间发布战报显示:国庆长假的最后一天,问界新M7单日大定量再创新高,超过7000台,该车自9月12日发布至今,已经大定超过5万台。余承东在朋友圈发文称,问界M7昨天大定3500台,今天就7000台,创造奇迹了。问界新M7系列官方指导价为:M7Plus五座后驱版24.98万元、M7Plus五座四驱版28.48万元、M7Max五座智驾版30.98万元;M7Plus六座后驱版26.98万元,M7Max六座智驾版32.98万元,下订可能享33,000元购车权益。

  • 余承东称起死回生真不容易!问界M7卖爆:综合优惠超4万、送华为60/X5购买资格

    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董事长余承东在社交平台上表示,10月6日,问界新M7大定量达到7000辆,10月5日为3500辆,假期最后两天总大定量超过1万辆。自9月12日发布至今,问界新M7累计大定量已超过5万辆。

  • 世纪大和解:淘宝能从微信买流量了

    今年双十一到来前,阿里和腾讯先给了外界一个惊喜。阿里妈妈和腾讯广告官宣合作,将实现淘宝和微信广告流量的全面直连,推出“双11超引爆”计划。在互联网真正实现互联互通的愿景面前,这是个值得纪念的时刻。

  • 阿里腾讯合作深化 微信广告可直跳淘宝天猫

    双11前夕,阿里妈妈与腾讯广告宣布深化合作:微信视频号、朋友圈、小程序等广告流量通过阿里妈妈UD效果投放,可直跳淘宝、天猫商家的店铺、商品详情及淘宝直播间。双方还将在人群互补、系统共建等方面展开深度融合,另外针对双11双方还将投入“双11超引爆计划”,投入亿元补贴商家。

  • 淘宝回应上线微信支付:部分用户可用 正逐步开放

    有网友反馈称在自己的淘宝App支付页面出现了“微信扫码支付”选项,这一变化引起了广泛关注和讨论。根据微博博主“读秒财经”向淘宝客服询问得到的回应,微信扫码支付功能正在逐步开放,但目前仅针对部分用户开放只有部分商品支持这一支付方式。目前在淘宝使用微信支付必须通过二维码,需要用户先保存支付二维码,再用微信扫码付款,操作相对较为复杂。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