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客 > 关键词  > 淘宝直通车最新资讯  > 正文

教你短期玩转淘宝直通车,稳抓流量大军,横扫饥饿!

2015-11-19 15:28 · 稿源:网商圈

《教你短期玩转淘宝直通车,稳抓流量大军,横扫饥饿!》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双11过去了,吃肉的吃肉,喝汤的喝汤,啃骨头的啃骨头,基本你做了准备的,双11没有大卖,也绝对超了平时销售额的一半了,如果说你毛线都没有,你最基本的前期预热,店铺优惠券活动绝对没用心做,这里不跟大家纠结,双11已经过去,再好的成绩也是过去式了,912.17亿刷新了又一个记录,接下来该全身心的去筹备双12了,Areyouready?...

关于快速提高点击率,个人感觉,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还是要从本质来研究,目标人群的消费心理有哪些变化,哪些推广图是买家需要,哪些元素是买家关注的要点,不少图做出来高大上,但是并不是买家关注的重点,有些图虽然质量一般,但是抓住了买家购买心理,点击率一样很高...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网商圈”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