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京东BMW旗舰店最新资讯  > 正文

宝马在京东上开了家旗舰店:主营原厂车辆附件等

2018-04-04 13: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4日消息:昨日,BMW京东官方旗舰店正式上线,通过官方旗舰店,用户能够购买车主服务、附件、生活精品等多种产品和服务。

京东方面表示,新上线的BMW京东官方旗舰店主营产品有BMW原厂车辆附件、生活精品、车辆养护品等,以及多项车辆维修保养服务;消费者除了可以选购BMW商品外,如果需要更换、安装配件,或者需要进行车辆保养、维修等,在线下单的同时还可选择合适的服务门店。

实际上,早在 2014 年宝马在华就开始数字化服务布局,并以消费者为导向不断提高满意度。如今通过BMW京东官方旗舰店推出‘产品+购物’一站式服务,也是对当下中国汽车用户消费者习惯的迎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