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京东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与泰国零售商Central Group组建电商合资公司

2017-09-15 15:49 · 稿源: 资讯索引
《京东与泰国零售商Central Group组建电商合资公司》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京东Q2净营收652亿元 净亏损1.3亿创两年半最低

网易科技讯 8月10日消息,京东集团(Nasdaq:JD)今天发布了其截至2016年6月30日的2016财年第二季度业绩。财报显示,公司该季度净营收为人民币652亿元(约合98亿美元),同比增长42%;净亏损为人民币1.321亿元(约合1990万美元),较上年同期的净亏损人民币5.104亿元减亏74%,为2014年以来净亏额最少的一次。2016财年第二季度业绩要点●2016年第二季度净收入为652亿元人民币(约98亿美元),同比增长42.0%。第二季度服务和其他项目

京东企业购深耕西南 重磅签约四大名企

12月28日,“京东企业购与西南知名企业联合签约仪式“在成都钓鱼台精品酒店成功举行。东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集中采购中心副主任陈宇,通威集团有限公司CIO周勇,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用户中心运营总监高天成,全友家私有限公司供应链管理中心科长杜明杰,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大客户部总经理宋春正,京东大客户部副总经理、平台产品部总经理卢佳业,京东大客户部西南区总监柏莉等出席此次发布会并完成现场签约。发布会期间,与?

抢购电脑办公品,更多疯狂折扣在京东

年末将至,不论是犒劳自己,还是馈赠亲友,这种时候似乎只有囤点货才能为今年划上圆满的句号。今年的11.11全民狂欢节没能抢到自己的心爱之物,那么12.12购物狂欢节来袭,快去京东电脑办公抢购那些超低折扣又性能高的IT好品吧!12月12日当天,京东电脑办公送出每满1000元减100元优惠,在12月10日至12月13日期间,更有超薄笔记本2799元抢,每天12万件爆款低至5折抢!本次活动涵盖了整机、外设、DIY、办公和POP等品类的产品,绝对是你

和信聚赢独签“叶大炮”,揭秘名创优品新零售叫板京东阿里的硬实力

“叶大炮”是谁?他叫叶国富!叶国富是谁?他是名创优品的全球联合创始人。哦,原来是他!前不久,阿里京东先后拓展线下实体店的重磅新闻引起了全社会的广泛关注。互联网大佬BTA所看重的新零售究竟有何真相?线下已死还是要在新零售的模式下涅槃重生?为此,和信聚赢商学院杭州站独家签约风头最劲的线下实体店名创优品全球联合创始人叶国富,与中网委执行主席戴安度共同研发新零售总裁班课程.并由戴安度亲自主讲,为你揭秘线下实体店的?

京东:VRlove一体机才是消费者目前最好的选择

近年来,VR迎来迎来井喷式增长,2016年,更被称为VR元年,在虚拟现实领域,涌出大批VR技术公司。

京东携手伊利开启国货奶粉超级盛典 "品誉双收"打造健康生态

3 月 11 日,京东携手伊利等六大乳品企业开启 2019 年京东国货奶粉超级盛典,各行业代表、母婴界权威人士与主流媒体汇聚一堂,与会嘉宾们围绕"国货奶粉,质领未来"的主题,就如何提升国货奶粉品质和口碑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作为超级盛典的发起者之一,伊利集团副总裁刘春喜在致辞中表示,"品誉双收"才是中国婴幼儿配方奶粉行业的健康生态。国家出台的重大利好政策有力地推动了国货奶粉品质不断升级,使消费者对国货奶粉的口碑和?

共话新零售营销 第二届全球品牌电商峰会将在上海举行

共话品牌在互联网业态下的市场与销售,把脉互联网电子商务的转变与发展,2017BECS第二届全球品牌电商峰会将于 5 月 11 日在上海外滩茂悦酒店盛大开启。此次大会由宝尊电商主办、ECV协办、搜狐深度支持。届时,耐克、欧莱雅、飞利浦、华为、ZARA等数百家国内外知名品牌、零售商代表云集一堂。 随着技术的发展,智能手机、Pad、PC、智能电视以及移动可穿戴设备等多个屏幕纷纷出现,在信息爆炸、移动社交全面渗透人们生活的大背景下,

爱路由京东众筹受追捧,上线即破40万

3月6日爱路由在京东众筹上线,短短几天就得到上千人支持,目前众筹资金已经超过40万!作为业界第一款主打关爱儿童的家用智能路由器,爱路由一经上市就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和追捧,很多家长表示,爱路由的出现让他们不再为孩子的上网“焦虑”。   近年来,儿童“网络依赖症”呈低龄化发展趋势。根据《2012年第六次未成年人互联网运用状况调查报告》显示,未成年人触网比例高达96.8%,较2011年增长了5.4%。其中,首次触网年龄在10岁以前(含10岁)的学生占到61.8%,28.1%的未成年人在7岁之前就开始接触网络。

天猫勒令商家今晚24点前撤出京东大促

一位卖家透露,今日接到最新一轮天猫方面的“关怀电话”,要求卖家下架京东大促的所有商品,如果不执行,天猫明确将对卖家采取“不准参加年中促”“降权、停止交易”等措施。

京东助力银川构建互联网“医疗、医药、医保”闭环

在家就可以挂号、看病、拿药,慢病患者远程复诊,在线预订药品,使用医保卡在线支付药费,之后京东零售药店将药品配送到家,银川居民将享受到互联网医疗新体验。8 月 30 日,银川市政府与京东宣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健康大数据、医药电商、智慧医保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从而在银川构建互联网“医疗、医药、医保”闭环。今后,京东还将把银川作为在医药健康领域重点发展区域,与银川市共同建设“健康银川”。宁夏回族自治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