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快递员最新资讯  > 正文

坏人变老?老人顺走几千元快递被监拍却拒不承认

2017-07-21 10: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1日消息:近日在四川成都,一位老人在路过赖师傅所在快递点时,先是拿走上面的瓶子,最后干脆抱着箱子就闪人了。箱子里装的是价值约五千多元手机电脑。

依靠监控和目击者举证,认出抱走电脑的就是旁边小区里大爷。监控显示,一位手提红色包包的老人,路过赖先生所在快递点的时候,对门口的一个箱子很感兴趣,连续三次触摸。老人先是拿走了上面的瓶子,最后干脆抱着箱子闪人了。而这个箱子里装的就是客户委托赖先生寄出的手机电脑。

随后,他们找到这位大爷的家,但是他拒不承认。快递小哥欲哭无泪。

几千块钱对于快递小哥赖先生来说,并不是个小数目。而面对口才了得、滴水不漏的大爷,面对有监控也介入调查却要求两人私下协商的警察,赖先生是真的无比抓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