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共享最新资讯  > 正文

丢车、撤资 共享单车在三四线城市何去何从?

2017-02-22 07:57 · 稿源: 亿邦动力网

《丢车、撤资 共享单车在三四线城市何去何从?》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第二点:从预估及运营这段时间来看,三四线城市其实市场需求还是有的,运行的19天的数据来看,投放667单车,注册缴纳押金用户2800多次,骑行记录48000多次,这个数据可以说市民对共享单车的需求还是有的;...

亿邦疯人会:共享单车的成本高,低盈利,是目前大家普遍关注的,了解这样的车子成本要在1000元以上吧,而每次几毛钱的租费...

亿邦疯人会:互联网行业竞争是残酷的,虽然您先拓展布局三四线城市,如果摩拜单车下沉到三,四线城市怎么办?在此之前,卡拉单车如何建立自己的壁垒让自己更好的发展?...

林斌:共享单车,今年上半年肯定会出现大的巨头或者说垄断的现象...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亿邦动力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国庆西安人出行都骑马车火出圈:丑萌共享单车你会骑吗?

    国庆期间,很多城市都会通过各种创意十足的方式进行宣传,日前,西安街头一款兵马俑瓷马造型的共享单车火出圈。凭借丑萌的设计,这种共享单车成为游客和本地市民的新打卡地,据悉,这款特别的共享单车出没于永兴坊门前的共享停马场。在人从众”的西安街头,选择骑共享单车的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涨粉量大缩水,小红书博主何去何从

    9月份小红书的涨粉情况如何?我们先来看看涨粉榜:本次位列涨粉榜第一的是新闻账号@人民网,凭借超高的更新频率、丰富的视频主题,以及对社会热点事件的观察与追踪,@人民网成为小红书用户获取新闻的重要窗口,特别是9月处于亚运会和双节前夕的重要节点,多条相关视频流量迎来爆发,账号单月累计涨粉75.89W,成绩不俗。@人民网小红书截图排名第二的是演员@卢昱晓,随

  • 站城融合 赋能城市丨中国城市轨道交通TOD发展大会在锡召开

    站城融合,赋能城市。 9 月 22 日,中国城市轨道交通TOD发展大会(以下简称TOD发展大会)在江苏无锡召开,来自全国 51 个拥有城轨交通的城市代表团,和城轨交通TOD全产业链的 700 多名代表共襄盛会。遵循城轨交通站城融合可持续发展理念,TOD发展大会全面总结城轨交通TOD的创新实践和经验做法,为推动我国城轨交通场站及周边土地综合开发利用、促进城轨交通和城市发展协�

  • 共享打印机是个赚钱的生意吗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最近有几个朋友来问,做自助打印机能不能赚钱。这不由得让我想起了前几年共享纸巾、共享照片的模式。很多人就会问,为什么共享充电宝能够赚到钱,而共享纸巾很难。核心原因就在于两点:其一共享充电宝的规模足够大,每一家门店都可以摆一个,比如小卖部、小餐馆、小宾馆等等。其二共享充电宝和所有的业态没有冲突,和商家没有冲突,和周�

  • 容声冰箱美食巡展武汉落幕,探索城市鲜活滋味!

    探寻城市之味,传递品质生活。9月16日,容声冰箱“探享鲜活人间”十城美食巡展抵达武汉,以多样美食、趣味互动、重磅福利开启了一场美食与科技的融合之旅,打开品质生活新姿态。始终坚守“以用户为本”的初心,凭借强大的创新实力,领鲜行业发展,为千万家庭的美好生活提供鲜活动力。

  • 摩拜单车能退押金引热议 网友吐槽ofo什么时候退

    近日,有不少网友及博主在网上分享,称成功拿到了摩拜单车299元退款,同时还分享了如何申请退押金的教程。有网友表示朋友圈看到朋友发了本来还不相信,居然还真能退哈”交了后面不用了不是就可以退的吗?运营企业应及时退还用户押金,不得拒绝、拖延退还,或设置不公平、不合理的格式条款、技术门槛。

  • Keep“城市K马”再燃战火,上海广州双城激情开跑

    9月23日,Keep“城市K马”活动在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国家植物园举行,上千名跑者激情开跑。本次Keep携手身体疼痛管理品牌——扶他林打造的“城市K马”活动在上海、广州双城正式收官。凭借专业的线下办赛水准和优秀的线上资源整合能力,Keep将持续发力,从内容与数据等维度赋能“K马”,为线上线下用户提供优质的专业备赛内容与数字化服务体验,打造虚实融合的专属运动体验;另一方面,Kepp致力于通过“城市K马”等创新体育活动,链接更丰富的生态合作伙伴,服务更广阔的用户和品牌方,创造开放、舒适、健康的跑步生态圈,再掀全民运动“热练”。

  • 极端降雨天气肆虐城市一片汪洋!纽约已进入紧急状态

    近些年来极端气候多发,不少国家和地区在夏秋季都会遭遇大暴雨,这不美国纽约也于当地时间本月29日遇到了强降雨。纽约州长宣布,由于出现极端降雨天气,纽约市、长岛和哈德逊河谷地区进入紧急状态。有当地民众拍下了自己的遭遇发布到社交平台上,并表示一辈子都没遇到过这种情况”,太可怕了,这种时候我是不会出门的”。

  • 热爱坚持赢!掠夺者/暗影骑士城市粉丝见面会火热开启!

    提到2023年度最受高校群体喜爱的电竞赛事,非掠夺者全球电竞联赛-掠夺者超神杯莫属,虽然本年度的赛事已经圆满收官,但掠夺者和全国粉丝积累下的深厚友谊却日渐升温。10月15日,掠夺者/暗影骑士城市粉丝见面会首站于济南成功举办。宏碁一直以打破人与科技的藩篱视为企业使命,全球约有超过7,700名员工致力于研发、设计、营销、销售、产品服务和各式解决方案,业务横跨160个国家。

  • 跟着蔡依林上快手玩转成都,「怪巴适派对」开启独特城市打卡

    看大熊猫、逛川剧院、举办城市主题直播,最近现身成都为演唱会做准备的蔡依林,开启了“特种兵”式打卡模式,带着快手用户线上解锁成都吃喝玩乐攻略,全方位、沉浸式感受成都魅力。谈及这次来成都的感受,她表示:“以前都没有时间观光旅游,这次吃喝玩乐都收集到了,所以心情又更加愉悦了。越来越多有烟火气的明星直播还在快手继续,期待更多明星给用户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