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京东超级会员最新资讯  > 正文

继百度云之后,京东也要开始推“会员”了

2016-03-22 15: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3月22日消息 继QQ超级会员、百度云超级会员之后,京东也要开始推“超级会员”了。大家打开京东首页,点击京东会员就可以看到在页面上有“会员PLUS”这一栏。

据了解,目前京东的“超级会员”还在内测中,目前采用邀请制。想要体验的用户都可以通过京东智能社区的京东众测免费申请京东会员PLUS30天体验资格。

那么,京东超级会员有哪些特权呢?

从京东官网的宣传页面来看,开通“超级会员”的用户的京豆回馈将会比普通用户多10倍,同时,“超级会员”用户还可以享受一年60次的免运费服务。常在京东购物的用户想必都知道,京东自营的商品没满59元是不包邮的。所以,一年60次的免运费服务还是蛮划算的。至于1元可购电子书年卡,这个比较适合“书虫”,如果不爱看书的,这项特权其实也没多大用处。

据已经获得体验权的会员爆料,京东“超级会员”的年费是149元。开通后会获得5张免运费券,还有150元礼包,其中包含60个免运费券(一个月最多用10张)、1000本电子书。试用结束后,用户可以选择购买正式版会员PLUS,如果不买自动恢复为普通会员身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