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找钢网最新资讯  > 正文

前央视主播郎永淳“触电” 开始网上卖钢

2016-01-12 14:38 · 稿源:资讯索引
《前央视主播郎永淳“触电” 开始网上卖钢》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郎永淳“转身”谈创业,对话云集微店CEO肖尚略

昨日,在资深科技媒体36氪主办的WISE2016独角兽大会的时代峰会上,大家熟悉的“国脸”郎永淳如约出现在主持台上。依然是那熟悉的平头、依然是那熟悉的声音、依然是那熟悉的金边眼镜……虽然身份依然是主持人,但脱下《新闻联播》主持人的外衣,郎永淳已完成华丽转身,目前的身份是找钢网高级副总裁,胖猫创投合伙人。在此次大会中,郎永淳和无用享乐创始人郑林晚女士一起,与云集微店创始人肖尚略带来了一场“创业三人行”的圆桌对

继钢铁之后聊聊大宗塑料化工B2B电商

继钢铁电商后,大宗塑料化工B2B电商成为新一轮资本追逐的“黑马”。“互联网+”与“供给侧改革”双风口叠加,中国塑料化工B2B电商从2015年开始呈现火爆之势。而整个行业存在什么问题、竞争情况、未来趋势如何?针对此,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独家对话化塑汇创始人兼CEO智建鹏。核心观点摘要:1、公司业务发展重点三聚焦:聚焦产品、下游应用、区域。2、化塑汇发展学习朱元璋的九字诀:深挖洞、广积粮、缓称王。3、传统化工企业拥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