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58赶集最新资讯  > 正文

58赶集也“护内” 下架竞争广告 力挺瓜子二手车

2015-12-09 13: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9日消息 今日,58赶集宣布将逐渐下架瓜子二手车的所有竞争对手广告,在二手车流量上独家支持瓜子二手车。这一流量支持计划,从一定层面上来说相当于排他性的支持。

虽然,此前瓜子二手车已经完成了拆分,从58赶集中独立出来,但它依然是58赶集的“心头肉”。瓜子二手牛车完成拆分时,58赶集ceo姚劲波曾表示,瓜子二手车是集团最为重视的创新项目之一,独立后58赶集将一如既往地帮助瓜子二手车发展,从流量、资本等方面给予最大力度的支持。

而58赶集的流量对于瓜子二手车来说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此前瓜子二手车的负责人王晓宇表示:“二手车线上大流量的有效入口并不多。作为二手车垂直平台的前两名,58赶集的流量占到了整个线上二手车流量的60%以上。58赶集此举对瓜子二手车来说,是最大的助力之一,意味着我们不需要像一些竞品那样去四处找流量。那种做法不仅费用高,而且效果不稳定。”

【注】瓜子二手车大事记

2014年12月瓜子二手车前身赶集好车正式上线。

2015年9月6日,赶集好车正式更名为瓜子二手车直卖网,同时域名由haoche.ganji.com变更为www.guazi.com。

2015年11月25日,瓜子二手车正式完成拆分,杨浩涌卸任58赶集集团CEO,当任瓜子二手车CEO,并以个人投资者身份,向瓜子二手车投资6000万美元。

2015年12月9日,58赶集宣布正式实施对瓜子二手车的流量支持计划,将逐渐下架所有瓜子二手车竞争对手的广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