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58赶集最新资讯  > 正文

58赶集架构调整:杨浩涌出局 负责瓜子二手车

2015-11-25 14:08 · 稿源: 资讯索引
《58赶集架构调整:杨浩涌出局 负责瓜子二手车》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提高车辆灯光亮度 瓜子二手车:这招超简单

经常听到有人说,自己的车灯怎么不如以前那么亮了。怎么办?去换灯泡又要费钱,不换吧总是有些别扭。瓜子二手车(www.guazi.com)大讲堂告诉您,其实车辆的灯光是汽车主机厂设计好的,如果你感觉不够亮,有一些简单的办法可以帮到您。一、灯本身存在问题。比如灯罩内部过脏;使用伪劣灯罩,外部磨毛褪色,都会影响发光。瓜子二手车建议,可以将灯罩拆下来做清洁,或干脆更换。二、灯泡的功率小和照明电路设计问题的改造相对复杂一?

瓜子二手车教你巧用生活用品保养汽车

日常用车,经常会出现一些不影响行车安全,却影响爱车美观的小问题。因为这些小问题而专门去4S店维修保养,既耗时又费钱。其实生活中,一些日常用品的妙用,就能帮我们解决这些问题,给车子做保养修复。今天,瓜子二手车就带大家来学学这些小妙招。风油精去胶印汽车年审标签、车身贴、车尾品牌或车型型号等标识,去除后很容易在车身或车窗上留下难以清理的胶印。即便是去专业的洗车店,去除起来也相当费劲儿。如果用手或硬物去抠,

汽车配件真伪难辨 瓜子二手车:小机滤里有大学问

俗话说细节决定成败,可真伪才是致命之伤。众所周知,汽车是由多种零配件组成的高速运动物体,所以零配件的品质会直接影响到车辆的使用性能和寿命,甚至关系到驾乘者的生命安全。但是,瓜子二手车(www.guazi.com)要强烈提醒的是,零配件市场乱象丛生,假冒件的存在,不仅扰乱了用车环境,还给用车安全带来了隐患。因此瓜子二手车强烈建议,要学会甄别,更要有一双慧眼。有人问瓜子二手车专家,假冒伪劣备件单从外观来看,几乎可?

瓜子二手车教你如何选择冬季车辆维护机油

冬季对爱车进行正确的季节性保养维护,是车辆冬季稳定高效运行的一个重要因素。其中,对于机油的选择更是重中之重,这里瓜子二手车为广大车主提供了一份机油选择攻略:一、在冬季,一款多级粘度机油是爱车的理想选择。根据国际汽车工程学会(SAE)对机油的运动粘度分类,标示为SAE 15W-40的多级机油能够在零下20摄氏度为发动机提供有效保护,如需应对更低的气温,则可选择“10W”、“5W”的机油。二、冬季机油怎么选?两大要点选对正?

华通明略瓜子二手车净推荐值48% 获更多用户口碑认可

近日,全球领先的市场咨询机构MillwardBrown(华通明略)公布了《2016Q4二手车品牌健康度追踪研究报告》,报告中公布了2016年Q4二手车领域用户净推荐值(Net Promoter Score 简称NPS)。数据显示,第四季度二手车电商NPS行业均值为24,其中瓜子二手车NPS值为48,排在第一;优信二手车为24,人人车NPS为22,分别位列二三名。数据显示,第四季度瓜子二手车直卖网NPS与2016年Q3相比环比增长37%,且高于行业均值100%。可以说明,用户对瓜

瓜子二手车独占易观、极光双榜首 领军优势持续攀升远超同业水平

近日,易观千帆、极光iAPP 8 月榜单陆续发布,瓜子二手车再度占据双榜汽车交易类APP月度榜首。易观千帆数据显示,瓜子二手车APP行业独占率领先优势持续攀升,以32.2%再创新高,并以超 4 倍优势领先第二名;极光iAPP数据方面,瓜子二手车同样表现出了强大的领军实力,MAU、APP渗透率等多维度连续 29 个月位居二手车平台榜首。易观千帆数据显示,行业独占率表示在所选时段内,APP所属行业的安装用户中,只安装了该APP,未安装行业中?

赶集网杨浩涌提“碾压效应”,称是行业巨变终极发动机

互联网圈代有新词出,今天就出了两个,一个是王冉提的“C轮死”,本来想做头条,无奈转发者太多,遂调至第四条压轴,一个就是本文杨浩涌所提“碾压效应”,霸气十足。

瓜子二手车28城联动推出女神节购车优惠活动

在“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为了给女神们提供更专业、更贴心的购车服务,瓜子二手车直卖网推出了女神节购车优惠活动。在活动期间,所有在瓜子二手车看车、购车以及贷款的女性用户,均有机会获得神秘丰厚的大礼。据了解,此次瓜子二手车女神节活动时间为3月7日至3月9日,在全国范围内包括北京、上海、南京、苏州、杭州、合肥、大连、沈阳、哈尔滨、长沙、太原、南昌、成都、天津、石家庄、唐山、保定、邯郸、呼和浩特、包头、青岛、

瓜子二手车教你正确调节后视镜

后视镜对行车安全的重要性是毋庸置疑的,无论是倒车还是变道,都需要借助后视镜来进行。虽说后视镜的面积越大,可以看到的范围也就越大,然而由于车辆通过性以及风阻噪音等原因,汽车后视镜不可能做的太大,这也造成了后视镜盲区的出现。为了减少后视镜盲区,汽车厂商通过配备变道辅助系统、双曲率后视镜来帮助和增大驾驶员的可视范围。但对于一些低配车型,往往只配备普通的后视镜,盲区依然存在。那么究竟如何调节后视镜,才能有效缩减后视

瓜子二手车教你如何调节汽车大灯,确保行车安全

汽车大灯是否进行正确的指向调整,不仅关乎实际照射效果,也关乎车辆的行驶安全。即使是更换一些升级的卤素灯泡,也最好检查一下车大灯是否指向正确,灯丝位置的细微变化,会导致车大灯光型的巨大变化。下面瓜子二手车就教大家一些不需要借助特殊设备和仪器,就能调整汽车大灯,获得正确指向照明的方法。调节汽车大灯需要准备一下工具:卷尺、封口胶、十字螺丝和内六角套筒步骤1:首先,找到一块地面水平且又有垂直白色墙面的场地,地下停车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