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快递员又逆天了最新资讯  > 正文

快递员又逆天了 小红书发起“鲜肉”送单服务

2015-06-04 14:10 · 稿源:站长之家

在这个看脸的年头,当个快递都不容易了。当你还在抱怨哪家哪家的快递服务质量差时,小红书已经推出了“鲜肉”送单服务。近日,小红书推出了自选快递员送货上门的服务,并配备了震惊物流界的“鲜肉”快递小哥。这招“色诱”似乎还挺招女孩子喜欢的,不信请看下图。

对于小红书的这一福利,网友褒贬不一。以下是网友热评:

@Jolene林妹妹:对于这种快递哥 我只想说 我去下载APP了 等我

@敲_开丨楚门的世界丨:真是世风日下 道德沦丧,除了低俗我没有感受到商家的丝毫诚意,最可耻的居然没有女快递可以选择,这点我实在无法接受,差评!

@他们给我取名叫蜡笔女王_Rosita:哎呀我擦,都放着别买,让我来!!!

@一个人的喃喃自语YU:现在送个快递都要看颜值了,看来不仅是消费女色,以后男色也是一个消费渠道了

@蔻丽塔酱:一个个长着弯到姥姥家的脸!赶紧给我歇吧!!小红书是什么玩应?广告真没节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