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分析 > 关键词  > 京东上市最新资讯  > 正文

快别死盯BAT啦!盘点京东这些年算无遗策的投资并购

2014-10-24 10:31 · 稿源: cyzone.cn

《快别死盯BAT啦!盘点京东这些年算无遗策的投资并购》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13年7月,京东首次投资到家美食会;2014年9月,京东再次追加投资,与麦格理共同投资到家美食会5000万美元...

作为风投的京东,本次投资算是在移动和智能硬件领域第二笔,相隔时间不过5个月,由此可见京东非常重视移动和智能硬件领域的发展,这也算是其成就“生活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布局之一,在一步步占领阵地,从而在于BAT的竞争角力中寻找更多突破点...

是在2013年8月获得薛蛮子等百万元天使投资,2014年1月其获得戈壁创投400万美元Pre-A投资,6月获得京东和腾讯的B轮投资...

与BAT动辄上亿的投资并购相比,京东的投资并购金额就是毛毛雨,作为风投的角色也更像是玩票性质,投入不大,即使失败也难动根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yzone.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那些我们追过的味道!国货好吃的零食排名盘点

    大白兔奶糖、娃哈哈八宝粥、跳跳糖、南京板鸭……这些充满童年记忆的国产零食,点亮着一代代人的童年时光。近日传来娃哈哈创始人宗庆后因病离世的消息,让全网为之震惊和惋惜。也期待更多的国货品牌能够崛起,为中国实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 红狮智富:金价再创新高!盘点现货黄金投资名词知识

    金价近期不断刷新历史新高,众多投资者将目光都聚焦在黄金上,红狮智富研究院现为大家列出黄金投资时常用的投资术语,帮助大家更好的认识现货所黄金交易。一、操作术语买入:即“买涨/买多”,指预期交易产品价格将会上涨,建立买入订单后,通过交易产品价格上涨获利卖出:即“买跌/买空”,指预期交易产品价格将会下跌,建立卖出订单后,通过交易产品价格上涨获利开仓/建仓:开始买入或者卖出合约的交易行为称为开仓,或者建仓平仓:平仓就是平掉你的持仓单,帐户里面为空仓状态止盈和止损:预先为订单设置平仓价位,当市场价格到达设置价格时,系统会为订单自动平仓。上扬、下挫:黄金价值因消息或其它因素有突破性的发展破位:突破支撑或阻力位回调、反弹:在价位波动的大趋势中,中间出现的反向行情消耗上升:上升慢,下降快轧平:既没有多头也没有空头,即为持平或者轧平交易额:指定时期内的交易量或交易规模交易成本:与买入或卖出一种金融工具相关的成本胶着:盘势不明,区间狭小更多关于黄金投资名词,红狮智富研究院将持续输出,也建议投资者在进行操作前先了解相关专业知识,才能做好更多的风险把控。

  • 华为WATCH 4 Pro太空探索上线京东 晒单赢无线充底座

    华为WATCH4Pro太空探索、华为WATCHGT4、华为手环9三款穿戴新品正式在京东开启预售,并将于4月12日10:08正式开售,预售期间在京东下单购买均可享受超值福利。华为WATCH4Pro太空探索4999元,参与晒单可赢取限量无线快充底座;华为WATCHGT4优惠150元,到手价1338元起;华为手环9优惠30元,到手价239元起。心动的朋友们,快打开京东下单全新华为智能手表吧。

  • BOE(京东方)越南智慧终端二期项目开工 发布Smart GOAL战略开启发展新篇

    开工仪式现场,BOE还发布了智慧终端Smart GOAL战略,全面阐述智慧终端业务从技术创新、全球服务、智能制造、供应链整合到绿色低碳的战略规划。BOE董事长陈炎顺在致辞中表示,2024年是“立”京东方迈向下一个30年征程的起航之年,越南是BOE海外布局的战略要地,智慧终端业务是京东方物联网转型的重要着力点,未来将依托越南二期项目不断强化产业全球布局与服务优化升级,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终端产品和优质高效的服务,携手合作伙伴共建产业生态,同迎发展新机。BOE越南智慧终端二期项目地处胡志明工业圈,将充分复用BOE智能制造优势和越南区位优势,从领先的智能制造、先进的物流调度、集成的垂直供应链、绿色低碳发展等方面,打造年产300万台电视、700万台显示器及4000万电子纸等智慧终端的智能工厂,预计2025年量产,建成后有助于BOE进一步打通“屏-模组-终端”产业链,构建基于规模效应与供应链协同的核心竞争优势,同时可有效满足亚太、欧盟及北美市场对电视、显示器等终端产品的需求,加速BOE全球拓展步伐。

  • 松柏投资不断加海外探索布局,帮助国内企业寻找出海新路径

    在全球化的浪潮中,松柏投资以其敏锐的投资视角和勇于出海的战略部署,为中国企业提供了出海投资的鲜活范例。在过去几年,松柏投资不仅在国内市场深耕细作,更是大胆迈向国际舞台,展现了中国投资的全球视野和发展魄力。松柏投资将继续扩大其在全球市场的影响力,同时也将帮助更多中国企业打开国际市场的大门。

  • 腾讯投资的网约车公司,三亏20亿,要上市了

    背靠腾讯、广汽,如祺出行会是网约车第一股吗?2024年,在国内叫一辆网约车,你有多少种选择?绝大多数人想到的都是滴滴,或者是去高德、美团等聚合打车平台,“召唤”那些来自叫不上名字平台的网约车,但对于究竟有多少种选择一无所知。截至2023年底,全国共有337家“持牌”的网约车公司,它们都拿到了交通运输部颁发的网约车平台经营许可。放到整个网约车行业来看�

  • Redmi Turbo 3配备16 1TB 王腾:2024同档绝无仅有

    小米公司王腾宣布,RedmiTurbo3最高配备16GB内存和1TB存储。有人曾扬言大存储普及”,在内存成本飙升的现在,因为成本原因放弃大内存。该机将于4月10日正式发布,敬请期待。

  • 曝阿维塔与高合达成并购协议 官方辟谣:信息不属实

    今天有爆料称高合汽车迎来白衣骑士,阿维塔已与高合达成并购协议。阿维塔公关部人士回应表示,该信息不属实。3月份,高合汽车开始在官方直播间直播带货,售卖牛排、鸡排、烤肠等食品,所有收入将全部用于一线售后,从使车主获得保障。

  • 又是一春好处:2024 HOTELEX上海展,Barsetto百胜图大放异彩

    HOTELEX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作为酒店餐饮行业全球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水平最高的博览会之一,一直以来都是各品牌趋之若鹜的目标对于咖啡爱好者言,HOTELEX上海展同样是一场狂欢,这里不仅有创意满满的产品迭代、充满看点的技术革新,更有着世界级专业赛事的精彩竞技,是咖啡届名副其实的年度盛会。3月27-30日,2024HOTELEX上海展于上海浦西•虹桥国家会展中心落下帷幕,在这场为其四天的大型咖啡爱好者见面会中,有一位“老朋友”的身影格外显眼,它就是咖啡机器领域的佼佼者,去年受到参展人员一致好评的连续两届参展商——Barsetto百胜图!下面,就让我们跟随Barsetto百胜图的视角,一同来回顾HOTELEX上海展中的精彩与感动吧!惊喜新品粉墨登场,引领咖啡潮流趋势去年5月的盛况还历历在目,彼时,既是Barsetto百胜图首次参加Hotelex上海展,也是其首次开放研磨一体咖啡机BAE-PRO1、带秤半自动咖啡机BAE-M3、专业电动磨豆机BAG-G01等多款2023新品的线下体验渠道,不仅受到了众多咖啡爱好者的支持与喜爱,也赢得了从业人士的广泛称赞和肯定。Barsetto百胜图将带着初心与热忱,用优秀的产品设计和创意巧思,为更多咖啡爱好者提供更加专业的咖啡机器。

  • HTX Ventures:为什么BounceBit可能成为新的BTC生态解决方案?

    随着BTC现货ETF的通过,全球各大机构和个人都在不断加码对BTC的持仓,BTC价格也随之上升,目前已上升至全球市值排名前十的资产。在本轮市场周期中,BTC铭文和BTC扩容是两个被市场高度关注的细分赛道。HTXVentures是最活跃的基金中基金投资者之一,携手Bankless、IVC、Shima、Animoca等全球区块链基金共同建设区块链生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