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初刻最新资讯  > 正文

传初刻已被凡客收购 今日起暂停下单发货

2013-02-28 15:44 · 稿源:资讯索引
《传初刻已被凡客收购 今日起暂停下单发货》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五一”出行战役打响,梦网富信让假期服务更贴心

当 2019 年“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从原先的放 1 天调整为 4 天连休小长假,消息一经发布便在社交媒体上迅速发酵,仅 2 分钟就达到 98 万阅读量, 10 分钟就已超过 150 万阅读量,热心民众扩散周知,朋友圈更是一片沸腾。 “五一”出行战役打响,相关行业枕戈待旦 公共假期的时间调整,让“五一”一跃成为“全民出行”的最佳时机。某线上旅游机构发布的《2019“五一”旅游趋势预测报告》显示,今年“五一”预计将超过1. 6 亿人次出

水滴筹回应“吴鹤臣众筹”:共筹得近15万元 暂未提现

昨日,针对德云社相声演员吴鹤臣(本名吴帅)在水滴筹筹款一事,水滴筹发布说明称,截至筹款结束,该项目共筹得 147959 元, 5269 人次参与赠与,暂未申请提现。关于患者治疗情况和款项用途,水滴筹将持续向公众公示。

一起来捉妖陶瓷娃娃怎么捕捉?陶瓷娃娃捕捉技巧分享

一起来捉妖手游中陶瓷娃娃是战斗力比较高的一只妖灵,如何捕捉要陶瓷娃娃呢,我们来一起看下捕捉陶瓷娃娃的技巧吧。

什么电视盒子最流畅?网红泰捷WEBOX盒子斩获第一

随着电视盒子的流行,有越来越多的厂商开始进入到这个领域,整个电视盒子行业可谓是百家争鸣。在如此海量的产品中,难免会有一些以次充好的品牌存在,消费者很容易上当入坑。近日,某知名论坛有用户发起了一轮“票选看电视最爽、最流畅盒子品牌”的投票,活动一经发出,迅速吸引了大量的用户参与。最终,泰捷WEBOX电视盒子夺得了本次票选的第一名,成为电视盒子播放流畅度的冠军。其实,泰捷WEBOX电视盒子能够获得第一,跟其扎实的

苹果又发布iOS 12.3测试版:新应用降临

今天,苹果再次发布了iOS 12. 3 的测试版,主要还是测试稳定性,同时还有修复之前出现的Bug。

两部门加快 5G 网络建设进程,优化 5G 发展环境

工信部、国资委印发关于开展深入推进宽带网络提速降费、支撑经济高质量发展 2019 专项行动的通知。面向物流等移动物联网应用需求,进一步升级 NB-IoT(窄带物联网)网络能力,持续完善 NB-IoT 网络覆盖。建立移动物联网发展监测体系,促进各地 NB-IoT 应用和产业发展。组织 NB-IoT 优秀应用案例征集活动,推广典型应用。鼓励行业间、产业链各方加强合作,推动车联网、工业互联网等应用规模发展,支撑智能制造。

特斯拉CEO马斯克去年工资仅5.6万美元 期权激励超过22亿美元

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上周五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一份文件公布了CEO马斯克去年的薪酬状况。资料显示,马斯克去年在特斯拉的工资为 56380 美元,但获得的期权激励价值接近22. 84 亿美元。不过,马斯克在 2016 年和 2017 年均未获得任何奖励,只有 45936 美元和 49920 美元的工资。

Morgan Creek创始人:未来10年将出现比法定货币更多的数字货币

Morgan Creek Digitial Captial创始人Anthony 在接受采访时称,现在的市场“非常棒”,并确信比特币及其未来的应用前景。

开启数据2.0时代,活讯APP上线为数据加入“DNA”

如何加强知识产权保护,促进互联网内容生态持续健康发展,成为全球关注的焦点。4月2 6 日世界版权日当天,来布科技的活讯APP正式上线开启测试。活讯应用信息科技底层技术从源头确认创意内容版权归属,同时对数据信息互联网传播进行全方位、全过程控制,最大程度杜绝了知识产权侵权行为的发生。活讯为数据“赋活”,让数据带上专属DNA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知识产权侵权形式发生了巨大改变,侵权主体泛化,侵权责任认定困难等?

新颜科技加入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 出席协会2019年度工作年会

近日,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举行“ 2019 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工作年会”,并同步举办“ 2019 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会员代表大会暨七届七次理事会”。上海市经信委、市科委、市发改委、市商务委有关领导、高校学者等近 400 人出席会议,新颜科技作为会员单位受邀出席。会议由协会常务副会长李婷主持,协会秘书长杨根兴教授向会议报告了 2018 年度协会主要工作,介绍了上海软件产业发展概况,并分析了上海软件发展的政策环境和发展优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