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分析 > 关键词  > 中小电商最新资讯  > 正文

焦虑的中小垂直电商:在大平台夹缝中生存

2012-08-30 09:10 · 稿源:资讯索引
《焦虑的中小垂直电商:在大平台夹缝中生存》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卓世未来牵手合作伙伴共建商业生态模式(R1)

2019 年 4 月 18 日,由百度教育与卓世未来(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 2019 百度教育人工智能实验室项目研讨暨卓世未来课程全国推广启动会“在北京召开。卓世未来特邀了全国 20 余家合作伙伴参与了本次大会。 国家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原司长、国家副总督学王文湛 本次会议很荣幸邀请到了多位行业领导和专家出席,共同探讨关于人工智能教育的大机遇和大发展,其中对素质和创新教育有着丰富研究成果的国家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原司长?

艺龙网三家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 CEO江浩卸任所有职务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 4 月 23 日,艺龙网旗下全资子公司北京艺龙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信义保险经纪(北京)有限公司以及微旅通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法定代表人由艺龙网CEO江浩变更为同程艺龙CMO王强,江浩同时卸任三家公司所有职务,王强新任职三家公司执行董事一职。

优化见成效 魅族16s最新跑分曝光:突破37万

​4 月 16 日,魅族科技发布预热海报“早上好,明天见! ”,暗示明天将有重要消息公布。有网友猜测,魅族届时有望公布新旗舰魅族16s的发布日期。

网友花8999元买柔宇可折叠手机 体验后挂闲鱼出售

5 月 6 日消息,柔宇科技出品的柔派可折叠柔性屏手机已经在天猫官方旗舰店开卖,售价 8999 元,这是全球首款能够量产并率先买到的可折叠柔性屏手机。

未发先火,OPPO Reno口碑爆棚在意料之中?

2019年上半年,智能手机市场竞争相当的激烈,而在一众首发机型中,OPPO Reno系列可谓“未发先火”,还未发布和开售就已经引发各方热议,如今首批用户已经拿到了Reno标准版真机,说好评如潮一点也不过分,之前观望的消费者也放下了担心,不过小编却认为——OPPO Reno口碑爆棚正在意料之中。从首批用户的反馈来看,用户对OPPO Reno的外观设计、配色、手握感非常喜欢,很多用户都提到了侧旋式升降结构非常有创意,Reno也正是通过这种?

打破AI行业“不赚钱”困境,赤子城六年全球信息分发的成功之道

人工智能是近两年来最受瞩目的领域,创投圈将AI看作一个万亿级别的赛道,无数投资人和创业者跑步入场。以CV四小龙为例,商汤科技C轮融资 6 亿美元,C+轮融资6. 2 亿美元, 2018 年 9 月又融资了 10 亿美元,估值高达 60 亿美元;云从科技去年 10 月完成 10 亿元B+轮融资,总融资额高达 35 亿元;依图科技在 2018 年 6 月和 7 月连续拿到 2 亿美元和 1 亿美元的融资;旷视科技也在 2018 年拿到了 6 亿美元的D轮融资。对于新兴领域,大公司采取?

与苹果和解的好处来了!高通市值2天增加260亿美元

据外媒报道,芯片制造商高通与iPhone制造商苹果这两家科技巨头持续两年的法律大战已经尘埃落定,竞争对手英特尔也宣布退出5G智能手机调制解调器业务,这使得华尔街对芯片和智能手机领域的前景感到更加乐观。在两天内,获得两场大胜的高通股价上涨逾35%,市值上涨 260 亿美元。

堡垒之夜第八赛季第八周隐藏任务怎么做?隐藏战棋位置介绍

堡垒之夜第八赛季第八周的隐藏任务怎么做,第8周隐藏战棋位置在哪里可以找到呢,这里我们来看下第八周隐藏任务攻略。

SpaceX超级天龙座发动机静态点火测试出现异常 突然出现橙色烟雾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的超级天龙座发动机,在静态点火测试中出现了异常,测试现场烟雾弥漫,还突然出现了一股橙色的烟雾。

杜绝隐私泄露,活讯为个人数据植入“追踪DNA”

如今,如果一个人把手机的内容公开,那TA必定会抓狂。先不说支付宝、微信里的钱财,以及各种社交账号上的重要内容,单单是存储在手机里的各类相片,就容易引发各种门的出现。这并不是危言耸听,尤其如果主角是社会名流和公众人物的话,掀起一场场大波澜并不在话下。对即使对于普通人来说,身份证照流出后,被办各种贷款和信用卡的新闻也屡见不鲜。 那么有没有一种办法,可以把所有的数据都上一道锁,像科幻电影中一样,为图片、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