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8848最新资讯  > 正文

原8848网副总裁雷赤锋创办手表类B2C电商

2012-03-30 17:14 · 稿源:资讯索引
《原8848网副总裁雷赤锋创办手表类B2C电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巴塞尔表展迎来首个中国手机品牌,8848彰显中国智造

3 月 23 日, 2017 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在瑞士巴塞尔拉开帷幕,作为全世界最重要、最大规模的钟表珠宝博览会,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被誉为钟表界的“奥斯卡”,汇聚了全球近 2000 个顶级奢侈品牌,今年的巴塞尔表展亦是大牌云集,包括劳力士、百达翡丽、宝珀、泰格豪雅等品牌。不同以往,今年的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迎来了首个中国手机品牌,借助这一国际舞台, 8848 钛金手机再次让世界见证了“中国智造”的独特魅力。8848 钛金?

8848发布巴塞尔纪念款手机 全球限量99部

3 月 23 日, 2017 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在瑞士巴塞尔盛大揭幕,作为首个登陆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的国产手机品牌, 8848 钛金手机总裁周佳先生携手国际腕表大师Voutilainen、Sarpaneva,在巴展现场,共同推出跨界合作的巴塞尔纪念款——波塞冬与雅典娜。据悉,巴塞尔纪念款手机针对用户性别分为男女两款,分别为男款波塞冬版(Poseidon)和女款雅典娜版( Athena),全球限量 99 部,每部售价 28800 元人民币,现已开放预定。当天,“

8848钛金手机发布新品M3 售价9999元起

网易科技讯7月19日下午消息,8848钛金手机在北京发布了最新一代产品M3双系统9999元起,最高配15999元。万科王石、胡润以及吴晓波为其站台。腕表设计元素是此次不断被强调的重点,8848钛金手机M3将高端腕表元素引入手机设计,背透机芯设计是其最具特色的一大亮点。腕表元素为其嵌入颇具内涵的经典与传承之意,表盘内的SIM卡槽设计,使安装、更换手机卡方便、快捷。表盘底衬及侧边纹理设计采用了经典“巴黎钉纹”图案。另外,安全也

8848低调重出江湖 中国电子商务能否破冰回暖?

尽管没有具体数据证明中国的电子商务市场已经全面复苏,但种种迹象表明,这个市场正在日渐活跃,并重新受到资本市场的关注。曾经领袖群伦又一度销声匿迹的8848网站日前宣布再度“出山”,无疑为中国电子商务的回暖再添例证。

父亲节订制款手机预订火爆 8848个性服务受热捧

一年一度的父亲节即将到来,不少商家以父亲节为卖点,打出浓浓的“亲情牌”提前推出各种营销活动。笔者从市场上了解到,应季的服装、皮具、鞋等成为节前消费的大热门,同时电子产品也是颇受欢迎的节日礼物,比如,目前在高档商场的 8848 钛金手机私人订制旗舰店,其最新上市的 8848 手机父亲节订制款便颇受消费者青睐。一位北京的销售人员告诉笔者,购买 8848 手机的顾客,大多是事业有成的,他们不想跟孩子们一样都用苹果手机, 8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