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一淘停止抓取京东评论最新资讯  > 正文

一淘宣布停止抓取京东评论 愿与当当苏宁商谈

2011-10-29 12:03 · 稿源:资讯索引
《一淘宣布停止抓取京东评论 愿与当当苏宁商谈》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苏宁、安吉尔年货节密谋:2019年销售冲6亿

2018 年被称为家电行业拐点,不少企业还未从销量下滑的阵痛中缓过来, 2019 年市场行情的唱衰声,就一浪接一浪。苏宁近期却高层互访、战略协议不断,俨然成为市场信心的能量高地。1 月 21 日,苏宁零售集团厨卫家装公司副总裁柳赛与安吉尔集团总裁孔那进行了深度沟通。会上,双方敲定了 2019 年安吉尔在苏宁全渠道销售 6 亿的目标。2018 年苏宁在其智慧零售的高速路上快速布局,牢牢稳固了家电第一渠道的地位。安吉尔依托苏宁双线?

九阳苏宁闪店亮相杭州 他两造了个可以吃的火车站

零售行业变革在即,各大平台品牌都在试图寻找更加精准的场景式消费,而把超级品牌日这种精细化运营方式玩出花的,恐怕只有苏宁了……9 月 27 日,九阳超级品牌日上演,除了苏宁全渠道资源整合推广之外,他们还在亚洲超大交通枢纽的杭州东站开了一家可以“吃”的快闪店,,在杭州消费者的朋友圈里,就被这样的能量刷屏。据了解,今年的九阳超级品牌日,九阳联合苏宁推出“团员食光”活动,线上9. 9 元限量秒杀,预定最高满减 500 福

苏宁中宠“击掌为萌”,宋佳都来打call!

娱乐圈里,爱养宠物的明星不算少,宋佳就是其中的代表。作为“小花和小汪喵”公益项目的主人,有爱心的小花用自己的行动,关心着伴侣动物们的成长。今年的 1 月 12 日,宋佳就在微博上晒出一组自己抱着宠物狗自拍的萌照,并留言:“哪儿也不如家里好。” 9 月 19 日,宋佳又作为中宠狗粮的最新代言人空降苏宁超市与中宠股份战略合作发布会现场,独家分享自己的养狗经验。在宠物大受欢迎的今天,人们对宠物产品的需求也越来越大。苏

电商文体委又吹哨 苏宁双十一玩“全民的选择”

“不再是电商购物节,不再区分线上线下。”10 月 11 日,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在双十一内部动员会上表示,苏宁双十一备战已正式开启。此次双十一将不再是单纯的电商购物节,苏宁意欲打破双线壁垒,通过场景互联,打造全民盛典。“从城市到社区到乡镇,一场老中青少都能参与的全民嘉年华。” 苏宁双十一的具体玩法也正式曝光。除常规的线上活动以外,苏宁将联合全国所有大区,在近 50 个城市,落地全民舞动、全民时尚、全民足球、全民

“彩电寒冬年”逆势增长,苏宁缘何成最大赢家?

2018 年,中国彩电行业承压前行,量额齐跌。据全国家用电器工业信息中心发布的数据显示, 2018 年中国彩电市场零售量达到 4705 万台,零售额达到 1433 亿元,分别同比下跌1.1%和9.5%。线上,彩电市场仍以苏宁、天猫、京东三大电商平台占据主要市场份额,三家合计占比高达98.8%。其中,苏宁增长最快,彩电零售额同比涨幅为25.4%。线下,苏宁表现最佳,保持线下市场的领跑势头。此外,在消费尺寸、OLED、QLED、激光电视、量子点电视?

苏宁拼购力促“五环外”消费升级

拼购是这两年兴起的电商模式,拼购通过社交玩法,在微信上进行裂变传播,短期内赢得了巨额流量,成为这些年电商江湖异军突起的一股新势力。但在“社交电商”外衣下,隐藏的是低价和低质的问题。消费者购买的商品,往往用一个月就出现了质量问题,有人辩解说,拼购对准的市场就是对质量要求不高的“五环外”县镇,以至于有媒体将其成为 “消费降级”。苏宁拼购认为消费降级本身可能是个伪命题。任何商品并不是价格低就品质低,喜爱?

苏宁金融宣布推出区块链+物联网汽车库融平台

近日,苏宁金融宣布正式推出区块链+物联网汽车库融平台,针对供应链金融货押场景中常见的道德风险、操作风险痛点,融合物联网、区块链及人工智能技术,苏宁金融打造了汽车库融平台,提供基于软硬件集成控制的汽车库存监管综合金融解决方案。

东北华北持续降温 苏宁帮客地暖清洗服务遇热

在冷空气影响下,东北局地迎来大雪,华北也出现了个位数的低温天气。北方天气多地转凉,专家提醒民众,过冬的打算要提上日程了。地暖作为节能环保、舒适的家庭采暖方式,在北部和中部地区有着广泛的应用,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选择地暖采暖。冬天使用地暖,整个屋子温度都很平均,因为地板发热,由下而上进行传递,人就是脚温头凉,感觉很舒服。但是很多人并不知道,地暖也需要及时清洁。记者了解到,如果地暖用久了,因其管道中长年

严东抗暑日记:东北也成了空调续命的地方

越过长城,就是中国的东北。这个位于中国雄鸡版图的鸡头,一直充满着神秘的色彩。除了千里冰封的北国风光,夏天的东北更是让人神往。高粱玉米吐穗扬花,空气里都充满了浓郁的清香。在江南人民的印象中,东北的夏天不只有广阔的绿色稻田,更是不可多得的避暑胜地。有道是,盛夏从江南到东北,简直是两种天地。 然而,2018年的夏天,东北却经历了一场旷日持久的暑热。丹东、大连最高气温分别达到37.3℃和36.9℃;辽宁、沈阳连续数周?

苏宁双节消费报告:家电、酒类、月饼占主导 大闸蟹异军突起

国庆和中秋来临之际,各大商场都推出了喜迎“双节”的活动,商超和零售终端店、酒店,月饼、酒水、休闲食品等消费人气渐涨!除了食品消费人气渐涨,酒水、旅游消费市场也相当火热,消费市场已开启“双节模式”。自制月饼走热,手工DIY成风尚随着“双节”的临近,每年的双节都是消费的一个爆发期,大多数消费者都会提前购出游或者访友的礼物,整个消费周期将持续到国庆结束。日前苏宁易购发布了一个双节消费品趋势报告。报告显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