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当当网最新资讯  > 正文

当当网退换提速 20多个主要城市次日上门办理

2011-04-25 13: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5日午间消息 当当网在微博发布公告称,从即日起对退换(货)的受理环节和上门办理环节进行大提速。

据息,上门退换(货)的时间由原来北京顾客要3-5天、外阜7-9天上门,改为20多个主要城市次日上门办理,其他城市3-4天即可上门办理。

受理上,从原来的48小时内回复,改为“当天申请的在18点前回复,18点后申请的在次日12点之前回复”。

4月12日,商务部发布《第三方电子商务交易平台服务规范》,以促进电子商务与网络购物健康和谐发展为宗旨,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以制度促规范,以规范促发展,对第三方电子商务交易平台的经营活动进行规范和引导,保护广大企业和消费者合法权益,营造公平、诚信、安全的交易环境。

《第三方电子商务交易平台服务规范》鼓励平台经营者设立“冷静期”制度,允许消费者在冷静期内无理由取消订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