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treamingT2V最新资讯  > 正文

超越Sora!AI视频模型StreamingT2V可生成120秒超长视频

2024-03-26 14:05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StreamingT2V技术实现了长视频生成的突破,可生成高度一致且长度可扩展的视频。

⭐ 该技术核心构架包括条件注意力模块(CAM)和外观保持模块(APM),确保视频连续性和视觉质量。

⭐ 实现方法分为初始化、Streaming T2V生成和Streaming Refinement三个阶段,提高了视频生成的质量和分辨率。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6日 消息:近日,UT奥斯丁等机构提出的StreamingT2V技术引发了广泛关注,将AI视频生成推向了新的高度。这项技术突破了以往视频长度的限制,实现了生成高度一致且长度可扩展的视频。

image.png

StreamingT2V技术的核心构架包括条件注意力模块(CAM)和外观保持模块(APM)。CAM利用短期记忆单元确保视频连续性,而APM作为长期记忆单元保持视频中对象或场景的一致性。这两个模块的结合,使得生成的视频不仅动态连贯,而且视觉效果高质量。在测试中,研究人员用Streaming T2V生成1200帧,长达2分钟的视频。

具体实现方法分为三个阶段:初始化、Streaming T2V生成和Streaming Refinement。在初始化阶段,利用文本到视频模型创造视频的前16帧;接着进入Streaming T2V阶段,通过自回归技术生成后续帧,保证视频内容连贯性;最后,在Streaming Refinement阶段对生成的视频进行优化,提高画质和动态效果。

特色亮点包括:

  • 从文本描述生成2分钟的视频

  • 创建具有复杂动态运动的视频

  • 确保长视频中的时间一致性

该技术的出现标志着AI视频生成的新突破,不仅可以生成1200帧甚至无限长的视频,而且内容过渡自然平滑,丰富多样。与此同时,StreamingT2V技术的不断完善和提升也将进一步推动AI视频生成领域的发展,为视频内容创作提供更多可能性。

项目入口:https://top.aibase.com/tool/streamingt2v

论文地址:https://arxiv.org/abs/2403.14773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