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网络直播最新资讯  > 正文

男子为保住榜一大哥位置诈骗同事:10分钟不惜打赏2万余元

2024-03-26 09:4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滕先生接到了前同事郭某的电话,电话里传来了一个令人欣喜的消息——郭某的儿子考上了军校。滕先生毫不犹豫地表示祝贺,并随后为支持这位老同事,借给了郭某几万元以资助其儿子的学费。然而,这份义气却并未得到应有的回报。

上海市公安局浦东分局王港派出所接报后,迅速展开调查。经过半个月的侦查,民警在上海市浦东新区龙东大道一出租房内将郭某抓获。

经查,原来郭某自 2019 年起便沉迷于网络直播,被主播的才艺深深吸引,开始频繁打赏。为了保住自己“榜一大哥”的地位,郭某不惜花费巨额资金在多个直播平台充值,甚至在十分钟内打赏 2 万余元。而这些打赏的资金,全部来自于他通过编造谎言向滕先生等人“借来”的钱。

目前,嫌疑人郭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他的行为不仅损害了滕先生等人的利益,也破坏了社会的诚信体系。这一事件再次提醒我们,在借钱给他人时,一定要谨慎核实对方的真实情况,避免被不法分子利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