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SU7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希望小米SU7成为苹果用户购车 50万以内开的车

2024-03-26 07:5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26日消息,距离小米SU7正式发布仅剩2天,你准备好迎接它了吗?

雷军对自家的首款车十分重视,表示希望小米SU7能成为苹果用户的首选车型。

苹果用户不用担心,小米SU7对苹果生态的支持非常全面、非常彻底,我们希望小米SU7成为苹果用户购车的首选。”雷军说道。

此外,雷军还谈及了苹果放弃造车一事,表示理解库克,毕竟这个行业的挑战太大。

对于小米SU7的定位,雷军表示它是50万以内最好看、最好开、最智能的轿车,不论价位,都是最优秀的选择。

最后,雷军激动地表达了对于品牌溢价持强烈反感:品牌溢价是在小米最恨的一个词,我们说普通消费者,你是不是永远希望这个东西足够好、足够便宜。你希望这个东西有溢价吗?除非你买的是奢侈品,买的是面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