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一加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 Ace 3V 今日开售:搭载骁龙 7+ Gen 3 售价1999元起

2024-03-25 10: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5日 消息:今日10点,一加 Ace3V手机将在全平台正式开启首销,全球首发搭载骁龙7++ Gen3处理器,售价仅1999元起,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性价比之选。

一加 Ace3V手机以其卓越的性能和出色的设计赢得了市场的广泛关注。该手机提供三种不同版本的内存配置,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其中,12GB+256GB版本售价为1999元,12GB+512GB版本售价为2299元,而顶配版16GB+512GB则定价为2599元。

一加 Ace3V手机在外观设计上也颇具匠心。它提供钛空灰和幻紫银两款配色,其中钛空灰采用漫反射工艺,而幻紫银则采用行业首创的金属砂玻璃工艺,呈现出独特的视觉美感。手机的背部玻璃边缘采用2.8D微弧设计,搭配金属材质的Deco和三段式开关,展现出时尚而不失稳重的风格。

微信截图_20240325101844.png

在屏幕方面,一加 Ace3V手机配备了一块6.74英寸2772×1240柔性OLED直屏,首发天马U8+发光材料,局部峰值亮度高达2150nit。同时,手机支持120Hz刷新率、1Pulse类DC调光以及最高2160Hz高频PWM调光,为用户带来流畅且舒适的视觉体验。

在性能上,一加 Ace3V手机全球首发与骁龙8Gen3同架构、同制程的骁龙7+ Gen3处理器,最高支持16GB+512GB内存组合。官方宣称该手机在王者荣耀游戏中可实现1小时120帧流畅满帧运行,而在原神游戏中也能保持平均59.7帧的出色表现。此外,手机还内置了5500mAh超大电池,并支持长寿版100W超级闪充,确保用户在日常使用中无需为电量担忧。

在影像方面,一加 Ace3V手机同样表现出色。它前置搭载了16MP(三星S5K3P9)摄像头,后置则采用了50MP主摄(索尼IMX882,1/1.95",OIS)+8MP超广角(索尼IMX355)双摄组合,无论是日常拍照还是拍摄风景,都能轻松应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