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投诉最新资讯  > 正文

男子称餐厅一个多小时上了两个菜 店家否认:可查监控

2024-03-25 08:5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3月23日,甘肃兰州一名男子在社交媒体上发布视频,控诉他在一家餐厅遭遇的不愉快经历。他表示,当天他带着一家九口人前往该餐厅用餐,然而等待了一个多小时,仅有两道菜上桌。他多次催促店员加快上菜速度,但效果不佳。

当该男子决定离开时,店家却要求他支付账单,包括那些尚未上桌的菜品以及九个人的餐具费用。他对此表示不满,并在付款后质问店员。然而,店员的态度却让他倍感愤怒,不仅显得鄙视不屑,而且并未给出合理的解释。最终,该男子决定放弃退款,并表示将向市场监管部门投诉此事。

针对此事,店家在次日作出了回应。他们表示,对于顾客所描述的情况并不认同,认为在一个小时内仅上两道菜的情况并不可能。店家强调,他们只收取了顾客实际消费的菜品费用,包括两个热菜和四个凉菜。同时,他们也承认当天店内较为繁忙,菜品未能及时上齐是事实。然而,当顾客准备离开且未付款时,店家坚持要求顾客支付已消费的菜品费用。此外,店家还表示店内装有监控,欢迎顾客前来查看,并认为顾客的行为对店铺的声誉造成了负面影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