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高速交警最新资讯  > 正文

男子提新车没加油直接上高速 刚上匝道就抛锚:卖车的没告诉我啊

2024-03-25 07:5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25日消息,湖南高速交警分享了一则令人哭笑不得的高速事件。

这一事件发生在3月18日,地点在沪昆高速湘潭段。一辆白色汽车停在高速公路的闸道上,导致了大面积的交通拥堵

交警迅速赶到现场查看,结果令人意外的是,这辆车的司机刚提了一辆新车,还没加油就准备上高速,结果在匝道上就抛锚了。

这名男子表示:卖车的也没跟我们讲啊,他就让我们开走啊。”

网友们纷纷评论:买车的时候销售应该告诉他们,出门前先加油,车里的油只够开到加油站。”

还有人分享自己的经历:我买车的时候,油表续航就显示二三十公里,足够你开到最近的加油站。”

另一位网友表示:敢上高速就证明不是新手了,怎么连个油表都不看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