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起重机最新资讯  > 正文

打破“全球吊”纪录!徐工全球4000吨级吊车首战告捷

2024-03-24 10:1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24日消息,据央广网报道,3月22日,我国自主研制的全球最大、吊装能力最强、全球首款11桥徐工XCA4000轮式起重机首战告捷。

该起重机在河北衡水,把单机容量6.25MW的风机顺利吊装到位。

本次吊装需要将重120吨的机舱,长95米、重28吨的扇叶吊至160米的高空,4000吨的效率和稳定性遥遥领先,仅用20分钟就将机舱吊装到位。

并且,此次XCA4000搭载的行业首创揽风系统,通过在臂架上增加2个小型卷扬装置,在安装风机时,4000吨级轮式起重机不再需要人力拉绳子控制方向,提高了作业稳定性和效率以及施工安全水平。

XCA4000能够满足170米的吊装高度,230吨的极限吊装重量,还将持续根据市场需求拓展180米工况;同时,其转场能力更强,可实现超过400吨自重的安全转场。

据悉,从2010年起,在千吨级起重机研发制造上,徐工以1600吨轮式起重机为起点,全球第一吊”的纪录不断被打破,最近三年,纪录更是每年一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