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 iPhone XS-13 系列手机开放 iOS 17.3.1 签名验证通道,降级上车从速

2024-03-23 23:5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3月23日,据网友投稿称,苹果公司近期悄然开放了iPhone X系列、iPhone S系列、iPhone SE2/3系列的iOS 17.3.1签名验证通道。此次更新的安装体积因手机型号差异而有所不同,大致在6-7GB之间。

值得一提的是,iOS 17.3.1(内部版本号:21D61)于今年2月9日发布,并重点修复了在iPhone上输入文本时可能出现的意外复制或重叠问题。然而,在3月13日,苹果公司停止对相关版本进行签署,但现已重新开放签署通道。对于使用该系统版本并希望降级至其他版本的用户而言,他们可以及时行动。

据了解,《苹果iOS / iPadOS 17.3.1发布:修复键入时文本意外复制或重叠问题》一文介绍了该更新的主要内容;同时,《苹果停止签署iOS 17.3.1, 已升级iPhone用户无法再降级》一文则提到了其停止签署的相关情况。

附:相关阅读:

[苹果iOS/iPadOS 17.3.1发布:修复键入时文本意外复制或重叠问题]

[苹果停止签署iOS 17.3.1, 已升级iPhone用户无法再降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