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PT-5最新资讯  > 正文

OpenAI CEO 表示GPT-5的发布将带来令人激动的事情

2024-03-22 17:43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 💡 OpenAI 公司首席执行官表示,GPT-5的发布即将带来令人激动的事情。

- 💡 据透露,GPT-5预计将于2024年中推出,目前正处于训练阶段。

- 💡 GPT-5预计将是一款大型语言模型,类似于其前身 GPT-4,将提供更智能的文本预测能力。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2日 消息:一年前,OpenAI 公司发布了当时最先进的人工智能模型 GPT-4,让人们惊叹不已。自那时起,人们都在猜测下一个版本 GPT-5何时发布,期待它带来的重大飞跃。尽管 OpenAI 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Sam Altman 迄今尚未透露任何消息,但本周我们首次获悉了公司下一代人工智能的一些细节。

ChatGPT OpenAI  人工智能 (1)

在接受麻省理工学院的人工智能研究员兼播客主持人 Lex Friedman 采访时,OpenAI 首席执行官 Altman 就 GPT-5(目前的非官方名称)的性质发表了一些神秘的言论:“…… 大门在哪里?是更大的计算机吗?是新的秘密吗?还是其他什么?这些因素加在一起。” 此外,OpenAI 公司首席执行官表示,他对看到下一个版本的 GPT “变得更聪明” 感到兴奋,尽管他并没有提供进一步的细节或明确发布时间。

据 Business Insider 报道,预计 OpenAI 公司将于2024年夏季中推出 GPT-5。两位接近公司的匿名消息人士透露,一些企业客户最近已经收到了 GPT-5的演示版本以及与 ChatGPT 相关的改进,后者是全球最受欢迎的聊天机器人。

与其前身类似,GPT-5预计将是一款大型语言模型,可以接受文本或编码视觉输入(“提示”)。与 GPT-4一样,GPT-5将是一个下一个标记预测模型(一个词语片段),这意味着它将输出在序列中最可能的下一个标记的最佳估计,从而可以完成句子或编写代码等任务。

据报道,OpenAI 仍在训练 GPT-5,一旦训练完成,该模型将经过内部安全测试和新的 “红队” 测试,以识别和解决任何问题,然后进行公开发布。根据安全测试过程的持续时间,发布日期可能会推迟。需要强调的是,目前所有这些都应被视为传闻,我们需要等待 OpenAI 公司的进一步信息。我们会在今年夏天见到 GPT-5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