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网飞版三体最新资讯  > 正文

奈飞版《三体》 要剧情有:引发观众热烈讨论

2024-03-22 10:1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网飞版《三体》一经开播,立即引发了观众们的热烈讨论。剧中脱水、古筝行动等原著中的经典场面,在观众间产生了截然不同的评价。而特效部分更是被观众调侃为“有剧情时必有特效”。

这部由网飞(Netflix)出品的《三体》,汇聚了《权力的游戏》的主创团队,并邀请了超过半数的西方演员参演。因此,原著迷们对这部作品的期待值极高,纷纷好奇美国人将如何诠释这部中国科幻巨著,以及他们如何进行本土化改编。

然而,播出后的反响却不尽如人意。众多观众对剧情改编表示了质疑,认为许多场景与原著相去甚远,难以理解这样的改编意图。同时,观众还将网飞版与国产版进行了比较,最终得出了“中国故事还得是中国人拍”的结论。

尽管网飞版《三体》在制作特效上投入了高达1.6亿美元的资金,但似乎并未赢得“三体迷”的认可。对于这次改编,观众们的评价并不乐观,期待未来能有更贴近原著、更具中国韵味的版本出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