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SU7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成了!多个博主提前试驾小米汽车SU7后:印象深刻 出必买节奏

2024-03-22 08: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22日消息,小米官方宣布小米SU7将于3月28日正式发布。

在本周之前,已经有不少博主、车评人、媒体等陆续试驾了这款车。

尽管目前小米SU7的信息仍处于保密期,但试驾者普遍表示,对这款车的表现印象深刻,甚至在未知价格的情况下,已表达了购买意愿。

作为小米汽车的开山之作,雷军多次强调SU7的用心程度,并明确了其造车理念:百年赛道无捷径,从底层核心技术出发;十倍投入,认认真真做一辆好车。”

除了车辆本身外,人们最关心的就是小米SU7的售价。

据知情人士透露,小米集团已经确定了小米汽车的定价,并预计将较去年有所下调。标准版预计起价为26.6万元,而高配版则为33.6万元。不过,这一定价仍有可能在发布会前进行调整。

据悉,小米SU7的定价主要与特斯拉Model 3和极氪001对标,不仅在配置上相似,价格上也全面对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