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一加Ace最新资讯  > 正文

普通中端手机四倍!一加Ace 3V搭载天工散热系统:同档罕见万级VC

2024-03-21 21:5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21日消息,一加Ace 3V今晚正式登场,官方称之为中端手机散热冠军”。

据介绍,一加Ace 3V采用9140mm的万级VC散热面积,刷新中端手机散热面积纪录。

同时,新机搭载旗舰级天工散热系统,航天级散热空间结构 航天级散热材料,VC散热效率为普通中端手机四倍,挑战中端手机的散热极限。

此外,一加Ace 3V首次搭载完整潮汐架构,深入芯片底层架构,将芯片性能极致释放。

官方测试显示,一加Ace 3V在《原神》游戏中,1小时平均帧率达到59.7帧,而在《王者荣耀》中,平均帧率更是高达119.7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