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长城坦克SUV最新资讯  > 正文

效率提升 油耗降低!新款坦克400 Hi4-T亮相:3月22日正式上市

2024-03-21 21:5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21日消息,长城坦克SUV今日发布了全新款坦克400 Hi4-T车型的官图,并宣布该车将于3月22日正式上市

作为一款改款车型,新车将搭载全新的米勒循环2.0T发动机,提升了热效率和燃油经济性。

从官方介绍来看,新车将推出城市版和越野版两种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在内饰设计上,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风格,但在智能系统方面进行了升级,具体升级项目目前尚未公布。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全新的米勒循环2.0T发动机,预计最大功率为185kW,最大扭矩为380Nm。此外,新车还配备了9HAT混动专用变速箱。

除了动力系统调整外,坦克400 Hi4-T还将升级新一代智能车机系统。

作为参考,现款坦克400 Hi4-T的售价为26.98-27.98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