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小米Civi4Pro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Civi 4Pro正式发布:售价 2999 元起 首发骁龙 8s Gen3

2024-03-21 15: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1日 消息:今日,小米全新Civi 4Pro手机正式发布,定于3月26日全面开售。

设计上,小米Civi4Pro采用了前后四微曲的独特设计,提供春野绿、柔雾粉、微风蓝、星空黑四种时尚配色。其“绮彩鎏光”工艺经过16道复杂工序打磨而成,双生双色设计更是别具一格,使整机厚度仅为7.45mm,重量轻至179.3g,为用户带来极致握持体验

显示技术上,小米Civi4Pro同样不遗余力。它采用了与高端旗舰同款的“全等深微曲屏”,配备6.55英寸1.5K专业原色屏,新一代C8发光材料使其拥有3000nit的超高峰值亮度,边框宽度仅为1.45mm,为用户带来沉浸式的视觉享受。

性能方面,小米Civi4Pro首发搭载第三代骁龙8s旗舰平台,其4184mm²超大环形冷泵设计确保了出色的散热性能。在《原神》游戏的30分钟实测中,它几乎能够保持满帧运行,展现了强大的游戏性能。

在摄影方面,小米Civi4Pro同样表现出色。其AI大模型计算摄影能力得到了大幅提升,新机模型参数量是上代的200%,累加运算量是上代的277%,人像连拍速度更是提升了69%,让拍照变得更加轻松快捷。

此外,小米Civi4Pro在AIGC方面也有不俗的表现。它支持实时字幕+AI摘要、AI输入助手、AI写真、AI扩图、AI消除、AI相册搜索等多项功能,为用户提供了更加丰富多样的智能体验。

价格如下:

  • 12+256GB 版本定价为2999元

  • 16+512GB 版本定价为3299元

  • 16+1TB 版本定价为3599元

002p2Zyzly1hnymp6n2msj62bc7cgx6s02.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