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Civi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Civi 4 Pro采用全等深微曲屏:终结直曲之争

2024-03-21 14: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21日消息,小米Civi 4 Pro正式亮相。

小米集团卢伟冰表示,Civi 4 Pro被定位为小14 Pro”,它拥有Pro级的设计、影像和性能。

其中,Civi 4 Pro的Pro级设计之一是屏幕。首次采用了与14 Pro相同的全等深微曲屏形态,融合了曲屏的手感和直屏的体验,被称为最完美屏幕形态

据悉,全等深微曲屏在视觉上呈现连贯流畅的效果,同时也保留了直屏的视觉体验。

更值得注意的是,全等深微曲屏的四边四角都采用了等R弯曲,使得屏幕仿佛漂浮在空中,不仅没有了猫耳朵”,而且几乎没有误触的问题。

此外,小米Civi 4 Pro整机采用了前后对称的设计,金属中框也在Civi 一代后得到了回归。官方强调,Civi 4 Pro的形态、材质和工艺全部达到了Pro级别的标准。

在核心配置方面,Civi 4 Pro首发搭载了高通骁龙8s Gen3平台,CPU主频达到了3.0GHz,性能在Civi系列历史上是最强大的。

小米Civi 4 Pro首次采用全等深微曲屏:终结直曲之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