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Civi最新资讯  > 正文

最轻薄旗舰机!小米Civi 4 Pro重量仅179g、厚度7.45mm

2024-03-21 14: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21日消息,今天下午2点整,小米Civi 4 Pro的发布会如期而至。

美女产品经理胡馨心上台为大家介绍产品,首先揭晓了小米Civi 4 Pro的设计

小米Civi 4 Pro共提供了4款配色,其中春野绿版本是素皮拼接版本,而且每一台的纹理都第一无二。

新机延续了轻薄设计,重量仅179g、厚度7.45mm,这是目前市面上最轻薄的旗舰产品。

要知道,这款新机首发了高通第三代骁龙8s,这是一款刚刚发布的旗舰芯片,与目前最强的第三代骁龙8同源,性能极强。

据介绍,在小米Civi 4 Pro之前已经没有旗舰手机能实现180g以下的重量。

此外,新机还升级了金属中框,并在前后两侧都采用微曲的设计,手感更加圆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