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武汉大学最新资讯  > 正文

武汉大学樱花即将进入盛花期 官方:实行网络预约制

2024-03-20 13:5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春暖花开之际,武汉大学那闻名遐迩的樱花也如期绽放,吸引了无数游客的目光。为了满足广大市民的赏樱需求,武汉大学近日宣布对社会公众开放赏樱活动,并采取了实名限额、网络预约、双重核验的管理措施。

武汉大学作为每年武汉最热门的景点之一,为了保障赏樱活动的有序进行,设定了每日的限额名额。工作日限额为2万,周末则增至4万。社会公众需通过实名预约的方式获取入校赏樱的资格,预约成为获取限额入校赏樱的唯一途径。在预约和核验过程中,本人身份证件将作为唯一凭证,用于首次核验进校和二次核验进入赏樱区域。

值得一提的是,武汉大学此次赏樱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同时也不接受社会团体的预约。公众可于3月20日起,在工作日的08:30至17:30、周末的08:00至18:00时段内进校赏樱。

为了方便公众预约,武汉大学从3月17日20:00起,开通了官方网站和官方微信的赏樱预约系统。公众只需选择“社会公众赏樱预约通道”,填写个人真实信息,包括姓名、身份证(或军官证、护照等有效证件)和手机号等,即可对3日后的参观行程进行预约。

然而,武汉大学保卫部也发布声明,提醒公众注意防范假冒内部车辆接送游客或有偿预约车辆入校的违法行为。任何以内部车辆接送游客或有偿预约车辆入校为名义的行为,均系假冒且涉嫌违法,学校将配合公安机关予以严厉打击。

武汉大学此次赏樱活动在保障公众安全有序的同时,也体现了学校对游客的关心和负责。希望广大市民在赏樱的同时,也能遵守相关规定,共同维护一个和谐美好的赏樱环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