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卢伟冰称小米汽车有点贵:但会认同这一定价的合理性

2024-03-20 08: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0日 消息:小米集团总裁卢伟冰在近期召开的2023年全年业绩沟通会上,详细阐述了小米汽车最新进展。他特别强调,小米SU7作为一款C级高性能生态科技轿车,无论是性能、配置还是用户体验,都展现出了卓越的品质。关于这款车的定价,卢伟冰坦言:“虽然价格略高,但我相信,当大家观看了3月28日的发布会后,会认同这一定价的合理性。”

谈及小米汽车的发展目标,卢伟冰明确表示,他们希望能够在纯电豪华轿车市场中占据销量前三的地位。他进一步指出,尽管销量是重要的指标,但小米更加关注用户的实际体验和口碑反馈。他相信,通过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小米汽车定能赢得消费者的信赖和喜爱。

小米汽车

卢伟冰还分享了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自从雷军发布预约品鉴微博后,短短一天时间内,预约到店试驾的人数就激增逾10万人,部分单店的预约人数甚至超过了1万人。这一数据充分证明了小米汽车的市场潜力和消费者对其的期待。

回顾之前的信息,小米创办人、董事长兼CEO雷军曾在去年12月26日的网友问答环节中透露,小米SU7目前还没有明确的对标车辆,正处于试产爬坡阶段,距离正式上市还需数月时间。在定价问题上,雷军也表示,小米SU7的价格确实相对较高,但这是有充分理由的,并非随意定价。他明确表示,小米SU7的价格不会是9.9万、14.9万或19.9万这样的低价区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