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Civi即将登场!小米Civi 4 Pro明日揭晓大招

2024-03-20 06:4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19日消息,小米产品经理胡馨心预告,备受期待的小米Civi 4 Pro将于明日揭晓更多信息。

在网友的热烈讨论中,大家纷纷猜测小米将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其中小米Civi 4 Pro的影像部分成了众人关注的焦点。

最强Civi即将登场!小米Civi 4 Pro明日揭晓大招

据悉,这次小米Civi 4 Pro不仅搭载了徕卡光学镜头,更内置了徕卡大师影像,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拍摄体验

徕卡影像,这一曾经专属于小米数字系列、MIX Fold系列的尊贵配置,如今终于赋能于Civi系列,让Civi系列的影像实力得以与数字系列旗舰比肩。

徕卡光学镜头的加持,使得小米Civi 4 Pro在成像质量和色彩还原能力上达到了新的高度,它能够捕捉到更多的细节和色彩信息,让每一张照片都充满生动与真实。

小米集团卢伟冰更是信心满满地表示,这次他们将平台的首发机会赋予了Civi 4 Pro,旨在充分发挥AISP的影像能力以及小米数字系列的技术资产,实现Civi系列的跨越式发展。

现在,距离小米Civi 4 Pro的正式发布只剩下短短几天时间,3月21日正式登场。

最强Civi即将登场!小米Civi 4 Pro明日揭晓大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