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鹏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何小鹏回应余承东叫板自动驾驶:我们各有长板、各有千秋

2024-03-20 06:4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19日消息,小鹏汽车今日晚间发布了2023年Q4财报

在之后的财报电话会议上,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被问及,和华为相比,小鹏汽车如何继续保持自动驾驶领先”的问题。

对此,何小鹏称:余承东在百人会分享时,我刚好坐在下面,我们跟华为在共同的赛道一起努力。”

华为是中国非常优秀的科技企业我们非常尊重华为,在自动驾驶里面我们各有长板、各有千秋。”

小鹏汽车只把自动驾驶做在自己跟少数合作伙伴上,比华为更加专注,更有能力形成战斗力”,何小鹏说。

此前报道显示,在3月16日在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2024)上,华为余承东直言:

过去在这个领域智能泊车、智能驾驶方面做得最好的是小鹏,我们来了之后,我们改写了这个历史。”

我们的ADS应该是被大家公认是最好了,其实大家都很卷,大家这种良性的竞争蛮好的。”

据悉,问界全系车型今日升级后,问界全系都完成了城区NCA的进化,实现全国都能开的智驾体验。

而小鹏汽车的无限XNGP高阶智驾,已定向开放首批用户(有小鹏智驾经验的车主),朝着全国都能使用的目标挺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