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国医节最新资讯  > 正文

浙江国医堂控股集团|3.17国医节暨健康中国共同富裕专项推广会圆满闭幕

2024-03-19 17:2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4年3月17日上午,“3.17国医节健康中国共同富裕专项推广会”在浙江国医堂控股集团总部盛大举行。

本次活动由浙江国医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省中小企业协会、世界华人大健康产业联盟主办,浙江国医堂众合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国医堂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国医堂中医馆连锁集团有限公司、浩鑫健康科技(浙江)有限公司协办。

本次会议邀请了众多中医药专家和行业大咖参与,共同探讨中医药发展与健康中国的美好未来,为构建浙江省共同富裕示范区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

会议伊始,浙江国医堂控股集团常务总裁刘军发表致辞。刘军表示,共同富裕,企业先行。伟大的企业往往是在解决社会问题、承担社会责任的过程中创造价值,再通过价值变现获得企业更高质量发展。

他指出,浙江国医堂控股集团立足于中医药文化与健康产业,构建了一核心、多平台、全周期的智慧中医健康管理服务系统。同时,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产品,在中医药研发领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大力推广中医诊疗服务,构建了以社区为单位的健康驿站,还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对居民健康状况进行实时监测,提供个性化、准确化的健康管理方案。

未来,浙江国医堂将不断推动整条产业链的正向发展,将全民健康与共同富裕有机结合起来,让中医走向世界,让中医药行业走向世界。

随后,金砖国家健康医疗委员会专员顾凤君和浙江省中小企业协会会长蔡章生分别发言,对浙江国医堂控股集团现在的发展和未来愿景表示了大力支持和认可。

在现场与会嘉宾的见证下,浙江国医堂控股集团与10多家杰出企业进行了合作签约,大家携手并进,集各方资源,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共同推进中医药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也为各自企业带来新的机遇和发展空间。

浙江国医堂控股集团本着“少生病、晚生病、免生大病”的愿景,将继续做深、做细、做好中医药这篇文章,以积极创新拥抱中医药产业的变化,共创振兴中医、弘扬中医、传承中医之大业,聚焦产业链龙头优势,推动全球健康事业的发展。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