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D3-Turbo最新资讯  > 正文

SD3-Turbo:基于LADD的快速文本到图像生成模型

2024-03-19 14: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9日 消息:SD3模型还未发布,SD3-Turbo又来了!近日,一篇关于SD3-Turbo的论文引起了广泛关注。该论文主要介绍了Stability AI升级过的蒸馏技术LADD,以及其在SD3-Turbo模型上的应用效果。

LADD(Latent Diffusion Model Distillation)是对原有ADD(Activation Distillation Distillation)技术的改进。原有的ADD技术基于像素级别进行操作,而LADD则利用了预训练的潜在扩散模型中的生成特性。这种策略不仅简化了训练流程,还显著提高了性能。

image.png

论文地址:https://arxiv.org/html/2403.12015v1

具体来说,LADD能够有效克服了ADD的限制,使得我们能够生成高分辨率、多宽高比的图像。这一特性在图像生成领域具有重要意义,因为它能够提高生成图像的质量,同时保持较高的效率。

将LADD应用于“稳定扩散3(8B版)”,开发出了SD3-Turbo这一快速模型。令人惊喜的是,SD3-Turbo仅需四步无指导采样,就能达到与当今最先进的文本到图像生成器相媲美的性能。这意味着,SD3-Turbo能够在较短的时间内,生成高质量的图像,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

SD3-Turbo是一个基于LADD的快速文本到图像生成模型,它通过利用预训练的潜在扩散模型中的生成特性,简化了训练流程,提高了性能。这一模型的发布,无疑将为图像生成领域带来新的突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