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食品安全最新资讯  > 正文

淀粉肠生产企业董事长直播吃淀粉肠:保证产品质量可靠

2024-03-19 08:0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山东夫宇食品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在直播中亲尝淀粉肠,并向观众保证产品质量可靠,呼吁大家放心食用。

近期,该公司为应对网络传闻可能带来的销售影响,已向受影响的客户发出通知,提供退货服务,并由公司承担相关费用。这一举措展现了公司对消费者利益的重视和保障。

山东夫宇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注册于2022年5月23日的食品企业,注册资本达到1235.6789万元,位于山东省枣庄市。公司经营范围广泛,涵盖了食品生产、食品添加剂生产、调味品生产、动物肠衣加工、家禽屠宰、牲畜屠宰、食品销售以及餐饮服务等多个领域。

淀粉肠作为一种食材,虽然相较于火腿肠在营养价值上略逊一筹,但作为火腿肠的低价替代品,仍然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专家指出,只要淀粉肠的加工过程符合食品标准和安全标准,消费者便可放心食用。

此次直播中的亲尝行为不仅展示了公司对自家产品的自信,也为消费者提供了一定的购买信心。山东夫宇食品有限公司通过这一举措,无疑在维护消费者权益和品牌形象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