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食品安全最新资讯  > 正文

淀粉肠生产企业董事长直播吃淀粉肠:食品质量请大家放心

2024-03-19 06:58 · 稿源: 快科技

3月18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山东夫宇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在直播间吃淀粉肠并表示食品质量请大家放心”。

此前,该公司发通知:如受网络传闻影响,无法销售的客户,请联系当地拿货代理进行退货,费用由公司承担。

爱企查显示,山东夫宇食品有限公司注册时间是2022年5月23日,注册资本是1235.6789万元,注册地址是山东省枣庄市。

经营范围包括食品生产;食品添加剂生产;调味品生产;动物肠衣加工;家禽屠宰;牲畜屠宰;食品销售;餐饮服务等等。

专家指出,淀粉肠可以看作是火腿肠的低价替代品,虽然营养价值不如火腿,但也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淀粉肠作为一种食材,含有人体所需的蛋白质、脂肪,只要加工过程符合食品标准、安全标准,消费者可放心食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