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手机用户目前在买哪些车 杰兰路调研:比亚迪占比最多

2024-03-18 20:1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18日消息,小米汽车将于本月底举行首车SU7的上市发布会,当前大批米粉”正在观望,预计新车上市后,会吸引大批本品牌粉丝购买。

那么当前庞大的小米手机用户都在开什么车?知名调研机构杰兰路发布了最新的调研和统计。

据了解,杰兰路通过2023~2024年新能源汽车消费者调研获得了相关数据,有约13%的新能源车主用户在使用小米手机,不同车型车主使用小米品牌手机的比例如下。

其中比亚迪车主中小米手机用户最多,尤其是宋Pro DM-i和驱逐舰05 DM-i车型,小米用户车主占比达到了32%和30%。

此外,如腾势N7(27%)、比亚迪海鸥(27%)、汉EV(24%)、秦PLUS DM-i(21%)、宋PLUS DM-i(21%)、海豹(17%)、唐DM-i(15%)、宋PLUS EV、元PLUS EV等车型均有不少车主使用小米手机。

在传统品牌中,还有五菱、长安、大众、别克等品牌车型的车主也是小米手机用户。

新势力中,小鹏G6车主使用小米手机的比例达到27%,在整个榜单中排名第三,此外还有深蓝汽车、零跑汽车、智己、理想、极氪等品牌,甚至连华为系的AITO问界M7都有6%的车主在使用小米手机。

不过特斯拉和蔚来车主中使用小米手机的比例非常低,前者为4%,后者更是低到了1%

杰兰路分析指出,年轻、科技属性与经济入门车型的车主使用小米手机的比例相对较高,包括小鹏、深蓝、零跑、比亚迪等,不过总体上来看较为分散,目前尚未出现米粉专属”的单一车型

小米手机用户目前在买哪些车 杰兰路调研:比亚迪占比最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