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B站最新资讯  > 正文

B站扶持月均平台收入不足5000元UP主:每月可获2000元激励

2024-03-18 16: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18日消息,今日B站发布视频创作激励年度计划(2024版),重点关注暂无变现能力的UP主,作为基础激励的扶持对象。

哔哩哔哩2 b站

据悉,24年激励计划规则具体如下:

1、重点关注暂无变现能力的UP主,作为基础激励的扶持对象。平台将在每月初根据UP主近半年收入水平,判断UP主当月是否享有基础激励,基础激励由内容质量、用户互动、更新频率等情况综合计算得出。

2、为使更多UP主获得享有基础激励的机会,视频基础激励将设置月收入上限。

3、新增多样化的月度活动激励。每月平台会在商业化尚不成熟UP主中,邀请部分UP主参与活动,并根据参与活动稿件的观看时长、粉丝互动等数据给予奖励。

据悉,基础激励扶持暂无变现能力的UP主。暂无变现能力的UP主具体是指近半年月均平台收入不足5000元的个人UP主。符合24年视频基础激励享有条件的UP主,每月最高可获2000元视频基础激励。

至于第3点提到的商业化尚不成熟UP主,具体是指近半年月均平台收入少于2万元的个人UP主。

B站称,以上2024版视频创作激励计划,将于2024年4月1日起生效。未来,平台也会持续推出新的定制化扶持方案,持续鼓励视频创作,暂未受邀的UP主也可关注后续通知。

财报显示,2023年第四季度,B站日均活跃用户超1亿,月均活跃用户3.36亿,日均使用时长超95分钟。

B站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睿表示,预计将在2024年第三季度实现调整后运营利润转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