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荣耀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Magic6 RSR保时捷设计今晚发布!成龙将亮相直播间

2024-03-18 11:3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18日消息,荣耀将于今晚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联手保时捷设计打造的首款直板机荣耀Magic6RSR保时捷设计。

值得注意的是,荣耀今晚还将同步在京东直播间进行直播,官方预告中还透露有神秘重磅嘉宾,海报剪影上毫无疑问就是成龙

荣耀Magic6 RSR保时捷设计今晚发布!成龙将亮相直播间

据悉,荣耀在今年1月份的Magic6发布会后,宣布成龙担任荣耀龙年大使。

此后成龙多次在荣耀的宣传视频中现身,并且在试用新机后多次点赞鹰眼相机。

荣耀Magic6RSR保时捷设计在核心配置上与此前保持一致,依然继承了骁龙8Gen3、卫星通信、巨犀玻璃、可变光圈、青海湖电池等,但是在影像、屏幕等方面做出了重点升级。

主摄将首发豪威OV50K传感器,这是首款国产一英寸传感器,可对标索尼最新一代LYT900,但在动态范围表现上达到行业最高,成像效果会更有质感。

另外,OV50K还全球首发LOFIC技术,在拍摄高亮度画面时,OV50K能做到亮处不过曝,不容易饱和溢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