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哪吒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同价位独一家!哪吒CEO张勇:哪吒L将配齐“冰箱彩电沙发”

2024-03-18 10: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18日消息,哪吒汽车CEO张勇在微博对新车哪吒L”进行了预热。

同价位独一家!哪吒CEO张勇:哪吒L将配齐“冰箱彩电沙发”

张勇表示:哪吒L将搭载冰箱彩电沙发”高配三大件。

其中冰箱”带独立压缩机双开门最低制冷温度零下6度,彩电”15.6英寸的两个,沙发”8点按摩零重力。

张勇还表示:跟友商比起来,这个价位三大件全配齐的我们独一家。”

从此前透露的信息来看,哪吒L将于4月上市交付,该车定位中大型SUV,采用五座布局,基于山海平台打造,提供纯电版与增程版两种动力形式可选。

同价位独一家!哪吒CEO张勇:哪吒L将配齐“冰箱彩电沙发”

动力方面,张勇透露,哪吒L增程版将标配宁德时代40.27度大电池,直接拉到顶。

此外,哪吒还将大家比较在乎的电池容量、行驶安静,做工质感等方面,下了猛料和成本,希望成为一个大家日常开着用着很舒服顺心的5座中型增程SUV。

据了解,该车上市后的价格预计将在15万左右,而该价位将面临例如零跑C10、C11以及比亚迪等众多车型的竞争。

哪吒L究竟能否凭借超强的配置拿下这一市场,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